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油价迎来“10连跌”, “11连跌”不再遥远

  2014年12月12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十连跌”,下一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2月26日打开。多家机构认为,按目前原油现货价格来看,下一轮调价初期仍显示下调的预期,12月26日成品油调价存“十一连跌”可能。

油价即将迎来“11连跌”
油价预计即将迎来“11连跌”

  有专家认为,当前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局面难有改观,由于OPEC产油国无减产意向,因此短时间内原油仍保持震荡下行态势,所以在12月26日24时,年内第25次调价窗口开启里,“十一连跌”的可能性非常大。

  还有专家指出,按目前原油现货价格来看,下一轮调价初期仍显示下调的预期,12月26日成品油调价存“十一连跌”可能。

  有成品油分析师表示,目前仍然没有看到支撑国际原油价格止跌的因素,根据国内成品油与国际原油保持联动的定价机制,国际油价下跌,国内成品油价就要跟跌,因此很可能迎来“十一连跌”。

  2014年12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70元和4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3元和0.34元。如果不考虑消费税调整的抵扣因素影响,上周五的跌幅为年内最大跌幅。

  根据最新的数据,周一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收盘大幅下挫3.3%,报每桶55.91美元,再度创下五年新低。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艾米
文章关键词: 上周五 油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