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天津:2015年4月1日起报废注销黄标车将不再享受财政补贴

近日,天津国联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安盛津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和新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3家拆解公司在全市设立的40家收车网点特别忙碌,不少黄标车车主前来报废注销黄标车,因为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实施黄标车全时段限行,确保黄标车治理效果。

按照天津第三轮提前淘汰黄标车补贴政策,车主如果在2015年3月31日报废注销黄标车,将得到50%的补贴。2015年4月1日起,报废注销黄标车将不再享受财政补贴。

“赶在春节前把旧车淘汰了,拿到补贴,过完春节再买辆新车,不耽误活儿,也不耽误拿补贴。”车主老王笑着说。他的车是注册登记日期为2004年5月9日的营运大型载货车,要是在去年年底淘汰,能拿到全额补贴款35000元,现在只能拿到一半,17500元。“真后悔没早点去。”老王说。

依据2015年民心工程规划,天津推进清新空气行动,完成22家企业脱硫除尘改造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淘汰全部黄标车。

来源:天津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黄标车 国四 政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