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时代骁运时代金刚 中高端国四新品体验营销会遍及全国

  为加强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中高端国四新产品的推广,有效促进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中高端国四新产品在全国各城市的快速增长,提升时代骁运、时代金刚知名度,福田工程车事业部利用旺季时间在全国各大城市内开展了“重装上阵,质赢未来——中高端国四新品体验营销会”活动,以加大对中高端国四新产品的宣传,抓住新客户,收拢老客户,达到销量增长,提升占有率。

河北保定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中高端国四新产品发布会暨体验营销活动
河北保定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中高端国四新产品发布会暨体验营销活动
山东济南活动现场
山东济南活动现场

  秉承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时代金刚配置扬柴YZ4DA2-40(110马力)国四发动机,绿色环保、动力强劲,符合国家法规需求,时代骁运国四产品除了在发动机技术上下功夫外,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国四产品驾驶室空间更大,采用环保内饰材料,驾乘更舒适;新款仪表台,整体操纵部件采用人性化设计,人机工程合理,降低驾驶疲劳,操作更加合理;标配电控熄火、离合助力、动力转向、可调方向盘、可调座椅、气控取力开关、高低速切换开关等,操纵更轻便。标配干燥罐,继动阀,制动性能更好,杜绝制动发热和偏刹现象发生。

浙江台州活动现场
浙江台州活动现场
江苏徐州的活动现场
江苏徐州的活动现场

  随着国家政策拉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大城乡农村建设投入,并随着运输条件的改善,我们将不断推动时代骁运、时代金刚国四产品的市场发展,通过广大用户的参与也可以看出,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中高端国四新产品市场发展将会有更多机会。2015年是运输车辆更新换代之年,瑞沃卡车也会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