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3台欧曼ETX新型智能渣土车助力绿色上海城市建设

  2015年3月30日,欧曼顺利将43台新型智能渣土车交付给了上海勤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这也是目前为止欧曼在上海地区最大的一笔智能渣土车订单。

43台欧曼ETX新型智能渣土车
43台欧曼ETX新型智能渣土车交付上海

  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渣土车的运输,但渣土车的运营,也给城市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比如撒漏、超载超速、尘土,甚至是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上海市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为了提升城市的环境质量,上海市政府从2013年便开始着手制定新型渣土车的运营标准,改善城市环境。

  上海勤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滩影响力最大的渣土车运输公司之一,也是极力响应政府的号召。为了选择一款智能、环保、可靠的渣土车产品,勤顺公司对比了多种品牌和车型,最终选择了中国第四代新型智能渣土车产品——欧曼智能渣土车。

上海用户与欧曼ETX合影
上海用户与欧曼ETX合影

  欧曼智能渣土车作为国内第四代智能渣土车的领导产品,符合欧洲标准的安全标准,采用大缸径转向机,驾驶室钢板厚度加强、加装防撞装置等等,大大提升其安全性能,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能够实现智能限速限载,指定路线行驶、指定地点卸料,运输全过程智能监控,大大减少了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污染和随意撒漏。在国内已得到了多个城市的认可和广泛应用,北京、长沙、太原、安徽等地均已大规模使用欧曼新型智能渣土车,给城市建设增添了不少靓丽光彩。

  欧曼将持续为改善上海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城市的明天不懈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