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龙蟠润滑油即将登陆全国汽配会

  2015年4月24-26日,第7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交易采购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龙蟠作为润滑油领域的领跑者,将携旗下四季通系列产品和3ECARE系列养护产品在A馆T70展位隆重登场。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交易采购会是目前我国汽配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最强的顶级专业盛会。2015年春季展会,以65000平方米的超大展览规模,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发动机、汽车用品、油品、以及汽保设备等诸多商家参与。

  作为龙蟠此次展会的主打产品,四季通通用型发动机油采用进口高品质基础油和优质添加剂复配而成,具有优越的高低温性能,能够让引擎低温顺畅启动,高温油压稳定,保持长效润滑。而依托于四季通系列产品的快速换油中心模式自今年元旦正式推向市场以来,以及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加盟商。3ECARE系列产品则凭借深度清洁和高效保护两大功效,在汽车后养护市场异军突起,成为倍受经销商关注的新锐品牌。

来源:中国客户网 作者:木子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汽配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