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轻机WP3长春区域掀销售热潮

  潍柴首款轻型发动机WP3自2014年上市以来,持续热销。随着WP3品鉴活动不断走近轻卡客户,良好的经济性和动力性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近日, WP3品鉴会在长春隆重举行,装配WP3的江淮帅铃轻卡人气爆棚。

潍柴轻机WP3长春区域掀销售热潮
潍柴轻机WP3长春区域掀销售热潮

  品鉴活动内容丰富多样,试乘试驾、优惠购机等环节了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场面异常火爆。在现场,一番试驾后,大家对WP3赞不绝口,“这款车提速快,在动力方面真是给力!”

  客户这么评价是有缘由的,WP3发动机3升排量,标配帅铃轻卡130马力,动力强劲。充沛的扭矩储备保证了车辆良好的驾乘体验,实现了起步更快速、超车更安全、运营更高效。

  高效的整车性能离不开一颗强有力的“心脏”。潍柴WP3发动机引进欧洲先进技术,是基于潍柴智慧动力平台的全新产品,具有技术先进、省油高效、动力充沛、可靠性高等优势,达到当今世界同类发动机先进水平。同时,WP3发动机历经2万小时以上的高强度的台架试验,经受了苛刻的“三高”试验验证,表现出众的可靠性及对不同道路条件、不同用车环境极强的适应能力,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区域市场客户的高标准用车需求。在试乘试驾环节,客户的亲身体验,就是对WP3最朴素、最真实的描述。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3 江淮帅铃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