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江西首批通力“矿威”非公路自卸车成功交付

  2015年4月27日首批60T非公路自卸车交车仪式在江西地区隆重举行。2015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低迷的行业环境,通力销售人转变思路,用心走访新老客户、走访有色金属矿、走访大型矿用工程,一点一滴、积少成多的拼抢。功夫不负有心人,有播种的角落总有收获,通力“矿威”逆势飘红,取得了不俗成绩。

陕汽通力非公路自卸车
陕汽通力非公路自卸车

  陕汽通力“矿威”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改进等方面,不断强化“P.C.E”设计理念,打造品牌大功率发动机、法士特大扭矩变速箱、汉德专业矿用车桥三大黄金产业链,突出“超重载、耐高温、超经济、智能化”四大优势,实现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融合,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赢得广大客户青睐,引领矿用车行业新变革。

  针对本次批量订单及江西地区市场发展需求,公司特在矿区周围设立了专项服务小组,由资深服务工程师担任组长,为客户量身打造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方案,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真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