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持续优化动力总成 为整车提供最佳方案

  作为黄金动力总成的“心脏”,潍柴拥有功能齐备的现代化试验中心,可进行动力系统总成、发动机变速器、驱动桥及其他零部件的试验。拥有完备的中试车间、中试设备,皆为世界一流的制造装备。此外,高素质动力总成开发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和工程化经验。

潍柴动力总成
潍柴动力总成

  潍柴旗下的法士特公司,重型变速器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在国内重型汽车市场占有率接近80%。其研制开发和试验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法士特技术研究院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高水平产品试验室,拥有600人的研究开发技术队伍,并与卡特彼勒公司组建了合资企业,生产全系列的汽车自动变速器。

  潍柴旗下的汉德车桥是国内车桥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最具科技含量的旗舰企业,各系列桥总成已批量装备我国重型军用越野车和国内各大知名重卡企业商用车,拥有国家级桥总成试验中心和与之相匹配的试制车间,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拥有200人的研究开发技术队伍。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渐加剧,快速运输已是必然的发展趋势。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作为商用车底盘中的关键总成,其高效率和高科技化将提高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目前,潍柴着力打造的这一黄金动力总成还需进一步开发和完善。针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客户的更高要求,潍柴将通过对发动机、离合器、变速器、驱动桥等子总成进行集成匹配和优化,显著提升商用车的综合性能,使商用车更安全、更可靠、更环保,在打造智慧工厂的道路上,进一步提升集团综合竞争水平。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