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东V卡用户代表参观一汽解放青岛新工厂

  2015年7月6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即墨新工厂迎来了40多人的参观团队,参观人员均为来自山东聊城的V卡用户代表。通过对新工厂四大车间生产工艺地实地参观,用户纷纷表示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产品也更有信心。

一汽青岛解放用户合影
一汽青岛解放用户合影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工程师李文龙对新工厂冲压车间、车架联合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一一进行介绍,让用户初步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研发制造水平。青汽公司市场服务部副部长王玉海表示:“非常欢迎聊城的客户代表来访青汽新工厂,真诚希望大家对青汽提意见,帮助企业不断进步,让青汽持续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现场还就用户一致关注的产品尿素罐调试、节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对用户提出的一些问题,制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一汽解放青岛新工厂
一汽解放青岛新工厂

  焊装车间内130多台ABB机器人迅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些机器人具备国际顶尖技术,用来完成点焊、螺柱焊和运转等工作。驾驶室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也让用户代表切身体会到了“安全舱”的概念;冲压车间自动化上下料系统、废料自动输送系统等智能化生产模式不仅节省了劳动强度和劳动成本,更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在车架联合车间,用户依次参观了纵梁辊压、车架铆接和车架涂装三个生产工段。纵梁辊压工艺相比国内普遍采用的冲压工艺,大大提高了纵梁制造工艺水平,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参加此次参观活动的韦先生表示,通过讲解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能很好的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目前,韦先生与朋友合伙经营20多辆车的车队,一个多月前,他买了2辆天V牵引车。“这个活动很好,参观新工厂之后,我对青岛解放产品的质量也更加信任。”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天V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