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汽“欢庆V卡2周年,购车扫码赢豪礼”火热进行中

  凭借多年造车经验,一汽青岛解放卡车以可靠的产品质量深受用户欢迎。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2013年8月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V卡全系产品正式投放市场。V卡包含天V、途V、悍V、龙V、龙V、虎V等产品,实现重、中、轻卡全系列产品的全覆盖。经过2年市场洗礼,荣誉和掌声证明了一切。在V卡上市2周年暨一汽建厂62周年到来之际,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感恩回馈送大礼,推出“欢庆V卡2周年,购车扫码赢豪礼”活动!这个夏日,购车扫码,多重大奖让你惊喜不断!

  1、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5日——8月15日
  2、活动形式
  7月15日——8月15日期间,凡购买一汽青岛解放车的用户(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在经销商店内,扫“一汽解放青岛”的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发送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所购车型名称、购车发票照片,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活动期间,分3次抽取奖品,每10天抽一次,送出夏季购车好礼。
  3、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6 3001元备品代金券、车模一个
二等奖 12 2001元备品代金券、车模一个
三等奖 30 1001元备品代金券、车模一个
幸运奖 60 车模一个
  4、中奖原则
  ● 参与用户必须为 7月15日~8月15日购买一汽解放青汽车型用户,不限车型。(以代理商给用户开具的购车发票开票日期为准)
  ● 购车用户需关注“一汽解放青岛”官方微信并回复个人信息,轻卡用户亦可关注“一汽解放轻卡”微信平台参与抽奖。
  ● 参与用户以购车数量获得抽奖资格,一车一次抽奖机会,购车越多获奖机会越大。
  “欢庆V卡2周年,购车扫码赢豪礼”,激情夏日,惊喜不断,轻松参与抽奖!动心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轻卡用户亦可关注“一汽解放轻卡”微信平台参与抽奖: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