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陕汽重卡载货车实力亮剑

  2015年7月25日,以“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以工程用车和牵引车为龙头的陕汽重卡,经过三年时间的调整与准备,打造了全新标准及服务的载货车系列,以适应未来物流需求的变化。此次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意味着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耀市之旅正式启程。

  布局:三年磨一剑向物流市场进军

  相关报告显示,2020年将是我国载货车发展的一个重要拐点。届时,公路运输业对载货车的需求将由现在的以新增需求为主,转变为以更新需求为主,意味着对载货车需求总量将长期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基于此,陕汽重卡提前布局,打造全系列陕汽载货车,实现了在日用工业品、快递、区域配送、冷链运输等细分市场的全面突破。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正式上市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正式上市

  自开启服务制造型企业战略转型以来,陕汽不断致力于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形成了金融业务、车联网业务、物流与供应链业务、后市场业务、新能源延伸业务与互联网融合业务六大板块。在互联网科技的帮助下,陕汽率先迈向"大物流"服务,建立了重卡客户特征大数据分析以及整体的解决方案中心,以价值营销为导向,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和客户经营全过程。

  此次发布会上,陕汽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介绍了现场发布的全系载货车五大优势:最低油耗,平均综合油耗18-28L/100Km;最优自重,6×2载货7.5吨 ,8×4载货9.8吨,行业最优化自重;最舒适,整车舒适性提升55%;最安全,驾驶员生存空间刚度提升22.9%;最智能,天行健+车轮滚滚两大智能服务平台。同时,还提供了产品高标准的环保、安全、舒适、服务支持等,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陕汽重卡载货车系列新品
陕汽重卡载货车新品

  “我们过去在有些市场上处于相对比较弱的地位,尤其是公路载货车上,今年通过整个集团的力量,我们进行了突破,突破的效果很明显。”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三年百炼成钢。对于载货车,陕汽重卡最密切的跟踪改进,也收获了与竞品相比毫不逊色,甚至取得了超越竞品的出众特性。此次陕汽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正式吹响陕汽进军物流市场的号角。

  破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实力亮剑

  随着物流运输领域竞争态势日趋白热化以及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对于更加符合终端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迫在眉睫。谁能满足用户对车辆可靠性、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的更高要求,谁能进一步捕捉每一区域市场的独特需求,谁就快人一步地占领先机。在这点陕汽更懂得其中的精髓。这次上市发布会后的记者见面会上,陕汽打破常规,邀请行业内不同应用领域的三位客户参与互动可见一斑。这也表明陕汽对自己产品信心的同时,更愿意让用户走到前台,听取他们的诉求与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外,现场举办了主题为“与用户共创独特价值,做用户的精算师”的客户价值交流会,会议旨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帮助用户进行有效的风险分析、评估和管理,让用户与陕汽载货车共赢未来。正是基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陕汽重卡才敢于发布的全系载货车新品,并亮剑物流运输市场。

  会上,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载货车大客户领袖代表北京世纪畅通物流有限公司车队长宋洋,载货车优秀经销商代表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诸葛纪东共同发布全新产品。其中,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在载货车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陕汽重卡推出行业最长保修期36个月不限里程的2015款德龙新M3000载货车。这款整体优化性能升级的产品完全契合目前国内市场对载货车的特定需求,成为陕西重汽的一支骁勇骑兵。有黄金搭档的通力合作,有渠道的全力拼抢,以及领袖客户的倾力支持,陕汽载货车必将闪耀重卡市场,成为广大客户的最佳赚钱伙伴。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现场致辞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现场致辞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现场致辞中表示:陕汽重卡已经全面完成产品结构调整与扩充,从发现、满足、创造细分市场需求出发,顺利实现陕汽品牌由工程专家向物流专家的转变。周总强调,陕汽载货车继承了企业物流运输车辆领先优势,凝聚陕汽超强研发技术的历史底蕴,立志超越客户期望,树立了“最低油耗、最优自重、最高品质、最舒适、最高安全、最优服务”标杆的价值全新典范,为我国物流企业提供了最佳的承载工具以及运输方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陕汽重卡实力布局全系载货车,“百城联动”上演最强载货车阵容,并以价值承载货通天下出击载货车市场,破局公路货运市场将指日可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夕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