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周开胜获得“驾驶之王” 天龙驾驶员大赛十堰完美收官

  2015年7月26日,"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湖北十堰完美收官,来自四川的天龙哥周开胜最终以322.9的高分获得冠军获得价值60万天龙旗舰重卡,成为此次大赛的驾驶之王。另外来自山西的魏杰以291.7分摘得此次大赛的亚军,获得一部东风风神轿车,季军的获得者是东风天龙的老用户马保军,他以283分的成绩摘得季军,同样获得了一部东风风神轿车。其余的24位天龙哥每人获得东风商用车公司提供的一万元现金,本届天龙驾驶员大赛最终在十堰完美收官。

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前三甲分别获得一部车
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前三甲分别获得一部车

  天龙哥发布《中国好司机宣言》

  在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上,作为中国54万名东风天龙卡车司机的杰出代表--27名东风天龙哥聚向全社会发布《中国好司机宣言》,倡导安全文明行车,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做出表率。

四川的天龙哥周开胜开走价值60万的旗舰
四川的天龙哥周开胜开走价值60万的旗舰

  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向所有中国卡车驾驶员倡议: 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持续提升驾驶技术,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努力养成节油驾驶习惯,始终坚持规范礼貌行车,向交通陋习说不,为文明行车点赞。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做表率,共同树立卡车司机群体的良好社会形象。展示当代中国卡车司机的职业风采。提高全社会对卡车驾驶员群体的关注,从而提升卡车驾驶员的集体荣誉感,传播卡车正能量。

中国卡车司机宣言
中国卡车司机宣言现场宣读

  总决赛现场的27位天龙哥,他们每个人都是技术达人。在经过重重比赛后,他们每一位都成长了很多。其中的一位天龙哥张兵告诉卡车网记者,“我在经历的天龙驾驶员大赛的初赛、半决赛后,原来不好的驾驶习惯都已经纠正了,安全、文明驾驶已经在路上。”的确,经过几轮比拼的天龙哥他们对中国好司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以他们的驾驶行为向社会证明,他们是中国的好司机。

  中国已进入汽车社会,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社会的组成部分。文明和谐的汽车社会需要所有驾驶者共同营造。作为以汽车驾驶为职业的卡车司机,更应该率先成为汽车社会的合格公民,成为道路文明、道路礼仪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成为改善道路现状、创造和谐人·车·生活的先行者和领航者。


比赛中的天龙哥与天龙旗舰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卡车司机群体,他们是物流运输业的基础和主力军。卡车司机常年以车为伴,以路为家,在平凡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着重要的贡献。他们驾驶技术过硬,行车经验丰富;他们跑遍天南地北,洞察人情风俗;他们有担当,讲情义,工作生活别样精彩。

  天龙哥被授予东风卡车驾驶专家

  “出彩天龙哥中国”大赛不仅体现出东风商用车“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落到实处,更是东风关怀用户、关怀卡车司机群体的具体行动。我们看到,为了向卡车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东风商用车向用户伸出合作之手。东风商用车公司为27位天龙哥颁发了“东风卡车驾驶专家”的证书。从此,这些天龙哥不仅仅是东风的用户更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一员,他们将驾驶经验、车辆运输需求与东风商用车公司及时沟通,共同推动东风商用车产品技术提升,他们与东风商用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天龙哥被授予东风卡车驾驶专家
天龙哥被授予东风卡车驾驶专家

  东风圆梦之夜 两路英雄相聚

  在颁奖活动后,东风商用车为天龙哥与东风队举办了一场“荣耀东风队 出彩天龙哥”为主题的晚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现场致辞:"这是一场英雄的聚会,一支是海外载誉归来的海上英雄之队东风队,一支是国内千挑万选的陆地英雄之队金牌东风天龙哥们。我们向英雄们致敬!欢迎大家荣归故乡。"


东风圆梦之夜

  如果说东风队是一支海上的荣耀船队,历时9个月,经过全球十大著名港口,让世界更多人知晓东风商用车品牌,那么,"天龙哥"就是一支陆地上的出彩车队,同样历时9月,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构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的专业交流平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东风品牌与东风精神传递在中国、传播在国际。让中国的东风走向世界!


价值60万的天龙旗舰重卡

  据记者了解,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将作为东风商用车持续性的品牌营销活动,这一届的落幕意味着下一届即将起航,东风卡车的用户们,时刻准备吧,第二季比赛将在不久的将来走进您的身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