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变速箱推出Hino FE系列新品

  Hino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J07E-TN发动机艾里逊25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的新组合,搭载该组合的FE系列车型可承担更大负载车辆的工作,也让更多的驾驶员有能力驾驶这款车辆。

FE系列车型
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FE系列车型

  据悉,所有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都配置了最新的第五代电子控制系统,采用的变扭器设计增大了扭矩并实现了效率最大化。其闭锁技术提高了效率和生产力,同时,艾里逊的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不间断动力技术)将不间断的动力传输到驱动轮。

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FE系列车型
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FE系列车型

  500系列FE 1426型号车辆总重达14吨,能够承载以前专为大型车型而预留的载荷,并实现更灵活经济的优势。装配艾里逊2500系列变速箱的Hino卡车采用专利的变扭器,失速扭矩比为1.58:1,起动扭矩提升超过50%。这确保了Hino卡车获得较高的一挡速比3.5:1(相比手动变速箱一挡速比6.5:1),超速挡(五挡)速比可达0.74:1,实现更小的速比。

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

  Hino之所以选择艾里逊变速箱,因其满足了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等严格的要求,并提供了平稳、操作简单的驾驶体验,在保持最佳发动机转速的同时,提高了效率。Hino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otter表示,Hino推出500系列FE 1426卡车表明,公司正在践行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的承诺,也是该品牌推出更多自动挡车型的重要举措之一。

  “轻中型卡车市场对于‘双踏板’配置的需求日益增长,应此需求,Hino推出了更多的自动挡车型,”Lotter说,“500系列FE卡车为市场带来技术全面的配置组合,并扩大了车队驾驶员的招聘范围。对于尚不熟悉手动挡的驾驶员,艾里逊变速箱可降低由于经验不足而产生的维修成本。”

  在Hino卡车的单驾驶室系列中,无论是短、中、长轴距还是超长轴距(从3750毫米到5500毫米)配置,均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适用于垃圾车、道路清扫车、配送车和物流车等多种车型,大大增加了其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潜力。Hino和艾里逊调整了标定换挡点,通过实现整个驾驶过程中性能和效率的最大化,从而满足了广泛的行业应用。

  “500系列FE车型,我们更愿意称之为‘智能卡车’,因其不仅能够承载了通常为FG和GH车型而预留的载荷,同时实现更轻巧、更灵活和更经济的优势,”Lotter说,“我们相信这是澳大利亚卡车市场中的最佳产品,期待它为Hino和终端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艾里逊与Hino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市场上搭载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Hino车型系列日益增多,这表明,多年来,双方已经在澳大利亚建立了密切、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