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扩大发展,张海涛为何笃信解放悍V天然气卡车?

  2个月前,张海涛从邯郸市晨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走了两辆灰色披身、背着银色罐子的悍V天然气卡车。从此,一个由3辆解放品牌卡车组建的运输车队正式成立,而张海涛从精心养护一辆卡车转为管理一个运输车队。正当张海涛憧憬着未来发展时,他却遭到了同行的嗤之以鼻,一位老朋友甚至还问道:”你是不是被骗了?这个时候买然气卡车,你是不打算赚钱了吗?”

  一个从事卡车运输6年卡车人会犯这样的错误吗?应该不会,但在事业上升、车队扩展关键时期,他为何笃信解放悍V天然气卡车?

张海涛与他的悍V天然气卡车
张海涛与他的悍V天然气卡车

  天然气卡车,环保!

  张海涛的这位老朋友的分析不无道理。若在2年前,你若购买天然气卡车,凭借天然气比柴油低的价格优势一定能多赢利。而今年似乎没有那么好,当天然气价格保持不变时,柴油价格连续几个月跳水,截止到8月底,柴油每升价格从7元重回5元,柴油价格与天然气价格相当,甚至更低。因此,原本因低价受宠爱的天然气卡车也被市场打入冷宫。

  这种现象在河北更是普遍,邯郸当地像张海涛一样运煤的车主,今年购买的卡车几乎都是柴油车。对此,他这样说道:”每天早上起来若能见到一片蓝天,感觉特别的幸福。”若从经济性角度看,当下的柴油车更占优势,但就环保而言,天然气卡车一定胜出。他寥寥数语中透露了这样一个信号,关注环保。

  作为一个河北人,近几年雾霾危害给每个人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困扰。尽管国家采取了各种措施治理,但环保成果并不理想,河北污染程度连续几年居全国首位。也许很多人认为向环保这样的大事情,还得靠国家治理,我们小公民起不了作用。其实,环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环境治理也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作为一个运输从业者,张海涛深谙使用一辆环保卡车,不仅可以节约能源又能减少排放,也为环保做一份微薄之力。这才是,他选择使用天然气卡车的真正原因。

  也许,你会问他为什么是这个时候,不是更早呢?

  天然气卡车续航里程有限,必须依托完善的加气站才能投入使用。近两年,各地加大力度投资建设加气站,为天然气卡车市场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年前,张海涛就计划买一台天然气卡车,但他所运输线路,加气站迟迟没有建成,因此也被搁浅了。如今,运输沿线已布局了几个加气点,此刻,他选择天然气卡车也是刚刚好。

高可靠性悍V助推他的事业迎来大发展
高可靠性悍V助推他的事业迎来大发展

  解放悍V卡车,可靠!

  市场上的天然气卡车品牌这么多,他为什么选择解放悍V呢?

  源于解放卡车高品牌的信赖。这要从3年前说起,他拿出了所有积蓄购买了这辆310马力,4*2解放J6牵引车。此举遭到了家人强烈反对,一方面,家人认为投入大量资金搞运输风险大,另一方面,从事运输安全上缺少保障。3年来,他的货运事业发展的一帆风顺,陪伴他发展的 J6运行了几十万公里,车辆的性能表现还如新车一样。同是解放品牌旗下的产品,悍V卡车一定错不了!

  在选择悍V之前,他还是做了一番调查的,这两年,邯郸地区购买悍V卡车用户逐渐增多,隔壁乡的老王就有一辆悍V卡车。“这车跑了十几万公里没啥不良表现,挺不错的。”老王对张海涛说道。

  解放悍V天然气车是一汽青岛公司历经3年研发,于2013年正式推向市场的主打产品。V系列卡车轻量化设计理念及以质量可靠作为设计标准,打造V卡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张海涛购买的这一对悍V 6*2天然气,整车自重在8.1吨,相比其他品牌的燃气卡车轻了200公斤,这也是解放针对资源运输市场主打车型,完全满足张海涛从邯郸到唐山周边的煤炭运输需求,实现了多载、省气的优势。

  通过2个月使用,张海涛对悍V表现十分认可。他告诉记者:“悍V驾驶员都是拥有丰富驾驶经验的老司机,从他们反馈看,这车磨合期内气耗与其他运行很久的车差不多,过了磨合期气耗将会更低。”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青汽公司在天然气卡车的开发与研究方面已拥有近10年的经验,是中国卡车行业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之一,青汽公司生产的LNG、CNG产品符合国V排放标准,产品的可靠性更是博得一大批用户的信赖。

  相信,借助悍V卡车高品质的性能,张海涛的货运事业将迎来新的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