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和Amsa为米兰世博会清洁护航

  随着每天近10万名游客参观2015米兰世博会,这不仅对米兰是一个历史性的事件,对于Amsa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Amsa负责米兰市回收垃圾、清扫街道并提供环境服务。为了满足这些需求,Amsa车队新增了55辆依维柯卡车,其中60%都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米兰世博会每天近10万名游客参观
米兰世博会每天近10万名游客参观

  在Amsa现有的400辆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车辆车队中,又新增了33辆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Eurocargo清扫车、压缩垃圾车和Stralis重型垃圾车。依维柯Dailys、Eurocargos和Stralis用于清扫米兰市中心的街道,以及回收世博园周边地区的垃圾和有机废弃物。

Amsa车队新增了55辆依维柯卡车,其中60%都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Amsa车队新增了55辆依维柯卡车,其中60%都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采用全自动变速箱,意味着减少了维护的需求并提高了车辆的可用性,尤其是在垃圾车这种需要频繁起停运行的严苛工况下。”Amsa工程和车辆维护负责人Mauro Colombo说。

  “对我们而言,拥有一支高效的车队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意味着减少维修维护次数,并尽量避免发生车辆故障。因为停车检修严重影响服务计划和运行效果。”Colombo说,“Amsa在全自动技术上的选择,能够确保米兰在这一重要时刻,最大限度地满足服务需求。”

  这些车辆全部由替代燃料提供动力,切合2015米兰世博会“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在与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配套时,因专利的变扭器技术增大了发动机扭矩,所以替代燃料发动机的反应会更为迅速。即使在陡坡上,也能够显著改善起动性能。出色的整车性能和生产力确保了车辆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

  “艾里逊变速箱与Amsa的工程部门保持了高度合作,在技术方面的远见卓识,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时常构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艾里逊变速箱意大利OEM关系经理Simona Pilone说,“艾里逊和Amsa渴望通过互相学习,在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从而实现真正的价值。”

  效率和可持续发展是Amsa的基本价值观,但类似世博会这样吸引了众多关注的重大事件,准备工作对于整个城市至关重要。“在组织服务以及采购必要的新设备、工具和车辆等方面,我们为世博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Colombo介绍说,“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对于自己所做的工作,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然而,效率和可持续发展并不是Amsa唯一考虑的因素。驾驶员的满意度也是Amsa关注的首要事项,同时这也是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所具有的优势。不同于手动变速器,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可以让驾驶员全神贯注于操控车辆,同时减轻疲劳。

  “现在,我驾驶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卡车已经超过5年了,还从未出现过问题,”市政大宗有机垃圾回收驾驶员Luigi Franza表示,“这种卡车很容易驾驶,而且非常适合在米兰市中心必须要留意来往车辆和行人的狭窄街道中穿行,不必担心换挡问题,一天工作结束,也不会感到筋疲力尽。”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