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解放随手拍获奖名单公布!!!OPPO R7究竟花落谁家!

  "一路解放,一'录'时光"解放随手拍活动于9日正式结束,大奖出炉!截至活动收官参赛人数已超过502人,参与投票人数26万人次,访问量69万人次。自活动上线以来,一直人气爆棚。活动白热化期间,一汽解放为了表达对卡友们热情的回馈,特别增加了20个精美限量车模!

解放随手拍奖品

解放随手拍奖品

  最终活动第一名是第0007号,作品名称为深蓝,获得31619票。他没有直接拍风景,而是从一个侧面拍摄了解放卡车的LOGO,前面是蓝蓝的天,非常有意境,也表现了他的乐观、自信的心态。而蓝也代表高科技,也是其对一汽产品的的科技认同;第二名是第0239号,作品名称为"夜!行者",获得27948票。夜加了一个感叹号,说明对夜的感情,又是夜里行车的感叹与不可名状的滋味,而行者则表现了无谓精神和洒脱态度;第三名是0027号,昵称是"袁满",名字是一家人,获得27809票。一家人在大山边拍的合影,其乐融融。可以把这张合影放在驾驶室的驾驶台上,袁满可以随时感受到圆满和团圆,为了全家的幸福不断行进在路上,不断努力拼搏;第4名到第7名分别是暴风雨来临之前、与小6走向光明、瑞雪兆吉车、晚霞等。502幅作品,基本把卡友们的"一路"生活全部的"录"了下来,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乐,有对沿途美景的赞叹,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解放随手拍展示
解放随手拍展示

  其实,拥有3000万人的卡车司机群体,代表了中国新一代创业阶层的力量,不畏艰难、勇敢乐观、对生活充满向往、有志向并紧跟时代潮流,正在受到社会越来越多的赞誉,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和对物流效率提升的需求,他们将在这一大潮中获得更多财富和尊重,也将推动中国经济的稳定、可持续发展。一汽解放为他们提供性能优越、品质过硬的国四产品,如高端车辆J6P领航版,实现了"保养周期、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六大领航标准,为干线物流用户提供了一部世界级高速高效的"挣钱机器"。J6L4×2厢式载货车,整车配置体系可满足用户对节油经济性、快速高效性、安全舒适性各方面的需求。都极大提高了运营效率、降低了综合的运营成本,助力卡有实现财富梦想和个人价值。

  获奖名单

  一等奖及二等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及二等奖获奖名单

  三等奖获奖名单
三等奖获奖名单

  短短的半月时间,500余名卡友上传作品,26万投票量,69万访问量,这正是一汽卡友精神风貌的大阅兵,如果有人说:"卡友们,辛苦了。"他们可能会说:"为一路美好服务"有卡友说,我们不是奖品来的,而是寻找来自心底的那份感动与幸福感。正如我们一汽解放官微的欢迎语:一个人的旅途,一群人的幸福。

  2部OPPOR7拍照手机、5个1000元加油卡、40个精美限量解放车模,即将于10日起陆续发到各位获奖者手中,"一路解放,一'录'时光"解放随手拍圆满结束!而新的一路解放,仍然继续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