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体验之旅登陆西北 气刹“新兵”围攻城市物流

  2015年10月28日,福田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西安站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新品在西北市场正式上市发布。精准气刹,步步领先。这款气刹“新兵”的上市为福田欧马可在西北城市物流市场发展中再树一面品质与性能双优的先锋旗帜。

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西安站活动现场
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西安站活动现场

  专业化产品力拓西北市场

  西安是我国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是我国西部的交通、物流和经济重镇。当前,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西安经济发展正进入新的征程,是国家战略规划中着力打造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西北地区也是欧马可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市场之一。此次西安站活动,陕西、甘肃、内蒙、新疆区域欧马可区域负责人都悉数到场,可见西北市场对于欧马可的重要性。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现场致辞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现场致辞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现场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西北区域经济发展迅速,城镇化建设也逐步提速。随着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大力拉动内需,城市物流配送车辆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福田欧马可凭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产品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价值,为城市物流提供专业化货运解决方案,树立高端中轻卡引领者品牌形象。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轻型车业务总经理Terry先生
康明斯全球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经理Terry先生

  福田康明斯与欧马可是真正意义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众所周知,欧马可产品的一大特点,是100%配装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虽然在国内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欧马可却能够在众多匹配康明斯的车辆中脱颖而出。康明斯全球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经理Terry先生在现场发言中指出,就康明斯来说,欧马可是国内最早匹配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产品,有着先行者的优势。早在2008年3月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就与欧马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康明斯ISF2.8、3.8L两款发动机都是基于满足欧马可产品特性的要求而研发、设计、试验、验证、调校的,可以说,康明斯ISF轻型动力是为欧马可而生的,康明斯和欧马可是最完美、最专业的匹配。福田康明斯期望与欧马可一起以专业品质与技术为高端中轻卡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注重价值终端获用户赞誉

  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现场启动,并为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新品揭幕,这预示着欧马可将为西北区域城市物流发展带来全新活力。欧马可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气刹版新品的上市是对欧马可产品体系的完美补充,更解决了目前市场上2.8L动力段气刹产品普遍存在重载时动力性能不足的问题,弥补了这一动力段气刹产品的空白。搭载康明斯2.8L发动机的欧马可气制动产品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它将以更强劲更高效更安全更节油特点在城市物流运输中力担重任,推进现代城市物流快速稳健发展。

  现场参与战略合作签约的物流用户代表对欧马可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车辆对于物流公司来说是关键中的关键,在公司不断发展中我们曾尝试过很多品牌,但最终选择了欧马可作为运输车辆的主力军。欧马可车辆帮助我们物流运输实现高效省油、多拉快跑。欧马可过硬的品质保障车辆的高出勤率;2万公里保养间隔体现产品的高价值,同时欧马可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真正做到了让用户用车无忧。

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版新品揭幕
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版新品揭幕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福田欧马可康明斯2.8L气刹版拥有先进的气刹结构,除了刹车总泵、分泵、刹车管路外,还有打气泵(通过皮带与发动机连接)、储气筒、高压控制器、继动阀等部件,结构更严谨;车辆更耐用,也更安全。相对于市场上同排量的气刹车型,刹车力度也更大,制动反应效果更好。

  一直以来,福田欧马可品牌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通过欧马可1系、3系、5系产品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快递运输实现产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城市物流用户量体打造定制化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服务方面,欧马可首推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承诺,引领行业服务实现新跨越。在新的市场发展条件下,欧马可以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领先行业的技术标准为西北区域城市物流发展树立全新的潮流风标。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