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行业标杆 陕汽油田特种车亮相石油石化工程技术及物资装备推介展览会

  2015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为"十三五"发展奠定基础的关键一年,是新环保法制定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一年。为响应国家在节能环保、低碳等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适应新常态,促进企业转变生产和发展方式,广泛交流和推广各石油和石化企业节能环保的管理经验和新技术应用,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延长石油举办的2015年中国石油石化工程技术及物资装备推介展览会在西安召开。6辆陕汽油田特种车参展,是行业唯一被邀参展企业,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盛赞。

2015年中国石油石化工程技术及物资装备推介展览会
2015年中国石油石化工程技术及物资装备推介展览会

  2015年中国石油石化工程技术及物资装备推介展览会是推动石油石化工程技术装备开发利用的一次盛会。大会遵循"技术新、规格高、参展回报率高"的宗旨,为企业提供展示与交流工程技术装备信息的良好平台,也将对石油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陕汽油田特种车
陕汽油田特种车亮相

  陕汽油田特种车包括压裂管汇车、油田作业修井车等6辆重卡。经过合理的匹配,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进口车水平,完全能够满足连续油管作业车的使用要求。具有载质量大,能够满足用户道路上行驶的要求,在保证车架强度要求的前提下,全新设计主副车架一体式车架,越野性好,能够满足山路、沙漠、丘陵等恶劣野外路况,并具有较强的承载能力,整车的安全性高。

陕汽油田特种车
陕汽油田特种车

  陕汽油田特种车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客户,增强研发技术、专利在产业价值中的比重,通过"互联网+"、智能化的应用,创造出更加符合市场化要求和客户需求的,既能够节能减排,又能方便操作、提高效率,符合国际化和科技进步新潮流的产品,在降低能耗、绿色制造方面有显着提升,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创新能力。

陕汽油田特种车
陕汽油田特种车

  陕汽油田特种车以节能环保、适应性强、科技含量高不仅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也得到油田客户的广泛认可。

陕汽油田特种车
陕汽油田特种车领导视察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石油技术装备中心秘书长孟严在参观陕汽油田特种车时指出,希望陕汽结合全国石油机械行业发展情况,重视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质量提升,切实提高产品可靠性,缩短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差距,努力成为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为中国石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