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承包运输一条龙 福田汽车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高端化明显

  继“双十一”购物大潮后,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火爆开幕,福田汽车再一次展现出商用车领域的实力,携旗下8款车型4台发动机亮相,以图雅诺欧马可1系和3系、欧曼GTL超能版460+、欧曼GTL奔驰版为代表的福田汽车展示车队,是福田汽车轻型动力产品、重型动力产品的高端杰出代表。

福田汽车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展位
福田汽车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展位

  福田汽车重卡代表欧曼GTL超能版460+、欧曼GTL奔驰版 物流运输趋于大马力

  欧曼GTL超能版460+是本次商用车展的新人,虽是新人但是实力却不凡,是福田汽车今年下半年刚刚推出的一款产品,助推了欧曼向高端产品结构调整。虽才上市几个月,但是市场上已经有使用用户对它表现了极大的满意,曾有用户向卡车网记者表示:“欧曼GTL超能版460+不仅是马力增加了,而且更加舒适,在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更大程度的减少了驾驶疲劳,增加了安全性。”而欧曼GTL奔驰版已经是车展的常客了,用户也对其非常期待,这款车已经有消息称或在明年上市,它匹配的OM457已经在国外具有很大的保有量,,最大功率为315kw(4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0牛米(1100转),具有节油、可靠、安全等多重性能优势,成熟可靠,是奔驰的经典机型,将会使欧曼GTL家族整体再上一个台阶。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460+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460+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奔驰版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奔驰版

  福田汽车轻卡代表欧马可 抢占快递中转市场

  福田欧马可1系和3系早在北京国际车展和上海国际车展上均有亮相,也可以说是车展的常客,搭载高端轻卡动力康明斯ISF发动机,在核心动力上就具有明显竞争力,如今快递物流及生鲜运输快速发展,厢式物流载货车作为快递物流中转的主要手段,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此次展出的欧马可轻卡均为厢式轻卡,且上装轻量化特点明显,重量要比市场上一般产品轻200-300公斤,也就意味着将能让使用者多装200-300公斤的货物,增加更多的收益,是此次展品的一大亮点,是快递中转市场上的一款重要产品。


福田欧马可

  福田汽车商务车代表图雅诺 “最后一公里”核心产品

  福田汽车图雅诺在车展上一共展出了两台车,一台运货,一台载人。它可以说是运输行业的双面手,既能作为高端舒适的商务乘务车接待国家元首,又能变身快递“最后一公里”运输能手。在近期的“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将加大力度发展农村快递物流建设,图雅诺首当其冲或将被委以重任,随着国家排放法规及城市货运政策的日益严格,包括城市内物流及货运都将大量使用这种轻型商务车,成长空间很大。


福田图雅诺

福田AUV欧辉
福田AUV欧辉

  另外,福田汽车的另一大核心产品欧辉客车也在展出团队之列,充分展示了福田汽车全系产品实力。这几款卡车产品,分别针对如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运输市场不同环节,有着承包“运输一条龙“的架势,长途、中途、短途,提供一整套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郑合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生态创新大会广州开启 福田汽车用创新探索低碳发展之路

    02:11
  • 远超第二名9万辆!福田2023年上年1-6月销量霸榜

    02:42
  • 2023年上半年卡车销量发布 福田汽车持续领先

    02:42
  • 福田汽车自动挡产品 收获众用户信赖

    04:07
  • 氢装上阵 福田汽车&中石油首座福田加氢站投运

    01:05
  • 上海车展 千万辆福田汽车秀肌肉

    01:21
  • 福田汽车携全系产品西安亮相

    01:11
  • 福田汽车又出大招 “X超级动力链”全球首发

    00:15
  • 首都用户有福了 福田汽车发布“北京绿色商用车解决方案”

    00:15
  • 新能源领域布局,看看行业“领头羊”福田汽车怎么做

    05:00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