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真心信赖+真情流露=最热烈掌声 他跟欧马可是真爱

  重庆,地处巴蜀,山褶之地,自古就有“蜀犬吠日”的说法,因为这里的天气除了下雨就是阴天,阳光明媚的时候很少,但是这里的人们一样很热情,正如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重庆站现场的掌声不绝于耳。

  然而在现场赢得最多掌声的不是开场的精彩舞蹈,也不是主持人的妙语连珠,而是一个真情流露的欧马可用户的精彩发言。他就是说出下面这段肺腑之言的重庆本地物流老板杨明鑫。

杨明鑫在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重庆站激情发言
杨明鑫在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重庆站激情发言

  多拉快跑纵横农贸城

  杨总的物流公司有30多台欧马可1系、3系和5系车,在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双福国际农贸城是最有实力的运输力量,清一色的欧马可车就是他们的标志。

  发言中杨总提到了欧马可的“多拉快跑”,详细了解后才知道杨总的公司用车可以说是“虐待型”的,一天到晚车不停的跑,到了乡下,乡亲们好不容易等来个拉货的都争先恐后的让装他们的东西,有的就是一家人主要的经济收入,不拉谁的都不好,这个时候就只能委屈车了,装满货还要马不停蹄的赶早拉回农贸城,每次后半夜装完货天不亮就能早1小时到农贸城开始批发,发动机不行是绝对顶不住的。

  “我们公司每天的业务非常多,运量很大,车辆使用频繁,选择欧马可是因为它能多拉快跑,效率非常高,不耽误事,我之所以敢在台上向大家推荐这款车就是因为这几年这款车是真的对我的事业帮助很大”杨总用一句话总结了选择欧马可的主要原因。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康明斯ISF发动机作为欧马可的专属动力让欧马可在爬坡能力上动力强劲,而面对西南地区随处可见的坡道时能够轻松翻越,不用提前冲坡,并且由于燃油燃烧充分也没有冒黑烟的情况。

  在杨总的手里欧马可的动力性能和耐用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也经受住了考验。当地经销商告诉记者,这几年有几个个体用户来买车说,就要杨明鑫物流公司用的欧马可,他们非常认可欧马可,都说欧马可配装了ISF发动机劲儿大拉的多,速度还快。显然欧马可已成为重庆市场的金字招牌。

杨明鑫与新上市的欧马可2.8L气刹版合影
杨明鑫与新上市的欧马可2.8L气刹版合影

  无惧山路扫荡大西南

  杨总的物流公司因为要跟很多农副产品打交道就免不了“上山下乡”,无论是物流老板还是司机最怕的还是事故,在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有一个好刹车无疑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后来杨总一直使用欧马可的原因。

  康明斯ISF发动机作为欧马可的专属动力,一直有着领先的市场表现。欧马可ISF3.8气刹产品优于行业产品的动力性及制动性,在城市道路满载情况下能够保证车辆安全、平稳的快速制动,进一步改善液刹产品制动距离偏长的问题,在西南山区道路也能在颇多弯急路况复杂的情况下平稳刹车。它所匹配的康明斯ISF3.8L发动机采用的博世高压燃油喷射共轨系统能够使各个气缸的喷油量保持一致且燃烧更充分,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小发动机振动,改善气刹压缩机的运行条件,延长气刹压缩机工作寿命,提升了整车制动的可靠性。

  公司司机张师傅说:“前几年我开的是油刹的车,一到下坡的时候精神绷得紧紧的,生怕刹不住车,连家里人都担心,自从用了欧马可的汽刹车开车下坡安心多了”。

  “我们公司大部分都是欧马可3.8L气刹车,好处就是它不会偏刹,刹车操控性能很好,从09年开始用这个车以来还没有出过什么大的事故。在我们这里刹不住车可不只是撞车,要是从盘山路翻下去开得可就是飞车喽”!

  虽然是在开玩笑,但是在当地这样的事故并不少见,为了安全杨总还是一直坚持买欧马可的车,给司机们多一份安全保障。于是乎,每天都会有30多台欧马可穿山越岭把鸡鸭鱼肉和蔬菜从周边各地“扫荡”到农贸城最后到了人们的餐桌上。

杨明鑫对欧马可车竖起了大拇指
杨明鑫对欧马可车竖起了大拇指

  安静省油剑指2.8L

  作为有大批车辆在使用的物流公司,杨总也很关注车辆的油耗,毕竟这方面也是一笔很大的成本。经过长期统计平均不同车系来看杨总公司的欧马可百公里耗油16-17L,每公里只要大约8毛钱的油费,这个标准对于路况复杂满载货物的卡车来说已经很省了,比之很多小车也不遑多让,在年行驶里程差不多的情况下,光油耗就比他一个朋友的其他品牌同级别车要省5000多块钱。

  这跟欧马可的整车设计及福田康明斯为欧马可专配的ISF发动机有关,杨总告诉记者,除了节油司机还反映这车动力非常好,爬坡不用使劲加油自然油耗就低很多。还有一点就是安静,司机和副驾驶说话就和平时在屋里一样,安静的驾驶环境也有助于减小疲劳感。

  杨总在欧马可2.8L气刹上市之前就一直在关注,现在这款车终于在重庆上市了,杨总透露下一步至少购买20台这个车,现在因为公司车辆越来越多场地太小停车成了问题,真是幸福的烦恼啊。

  “您知不知道刚才您上台演讲掌声是最热烈?”我问杨总,对此杨总反而显得有些谦虚:“我觉得可能是我是真心信赖这个车吧,真情流露来了情绪,但是我是真的觉得这款车好才敢推荐给大家的,我每天有几十台欧马可在附近跑,说这个话有底气”。

  其实卡车的用户就是这样,不像食品和衣服消费者要经常换口味和款式,今天喜欢这个明天转而就尝试其它品牌了。用户对于车的信赖是在长期使用中一步步建立起来的,犹如世上一切可靠的感情,培养过程缓慢但一旦认定了就很难轻易割舍。

  杨总对欧马可的信赖也是如此,从09年到现在6年时间,情深意笃一不小心在台上就真情流露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从他的言语中感觉到了真诚也送给他最热烈的掌声。用户体验发言成了真情告白,他跟欧马可是真爱。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