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绿动未来 北京首家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4S店开业

  2015年12月18日,科技引领价值绿色链动未来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庞大通州店正式开业。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领导、庞大集团领导以及物流用户现场参与了此次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北京地区首家纯电动物流车4S店的开业。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庞大通州店正式开业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庞大通州店正式开业

  为响应当前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电动车市场十分火热,电动物流车市场在北京市场关注度颇高。此前,卡车网记者有了解到,不少物流公司对电动物流车极为感兴趣,表示期待市场能有电动物流车出现,并进一步完备后续的使用。据庞大集团庞大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广荣介绍,此次现场展示的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覆盖3T、5T、8T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物流配送,包括快递运输、果蔬运输、搬家运输、烟草运输等行业。未来双方将对纯电动物流车进行积极的市场推广。

福田欧马可
交车仪式

  庞大集团北京商用车大区唐军辉表示,目前推出的5T、3T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包含充电桩设备售价分别为18.98万、16.98万,使用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的欧马可纯电动车产品续航里程在满载状态下可达到200公里,覆盖方圆90KM生活圈。

欧马可电动物流车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李建国在现场表示,纯电动物流车具有舒适安全的特点,真正实现零排放,完全满足国家排放法规标准要求,目前,按照现行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国家大力扶持以纯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国内首批应用于城市物流的纯电动汽车在北京开始试点。在城市物流配送领域,纯电动汽车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欧马可全系纯电动物流车,以行业前沿技术实力,将纯电动力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实现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全力驱动城市绿色物流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