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红色预警 绿色畅行 福田欧马可引领纯电动物流新时代

  雾霾红色预警又来了!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18日再次发布红色预警:12月19日7时至12月22日24时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驶措施,但纯电动汽车除外。日益严重的雾霾,不仅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我们的货都压着呢,雾霾严重,车辆限号,车队一半的车都不能上路,货送不出去,干着急。”一位在北京从事快递配送的物流用户表示。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无惧限号 绿色畅行

  一次次的雾霾红色预警,不断的刺激着受单双号限行困扰的城市物流用户的神经:绿色货运,才是从根本上杜绝雾霾,无惧限号,绿色畅行的一剂良方。就在红色预警发布当天,2015年12月18日,福田欧马可国内首家纯电动4S店——北京庞大福田新能源电动物流车4S店开业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覆盖3吨、5吨、8吨,全面满足城市物流用户“无惧限号,轻松进城”的用车需求。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庞大通州店开店典礼
福田欧马可领导、庞大集团领导以及重要嘉宾共同进行剪彩仪式
福田欧马可领导、庞大集团领导以及重要嘉宾共同进行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上,福田欧马可向北京银企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交付110台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这意味着“零排放,无污染”的欧马可纯电动系列物流车,将在京津冀区域的物流大动脉上绿色畅行。在国家新能源战略规划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驱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消费驶入“快车道”,作为城市物流主力的轻型载货汽车的“绿色进程”刻不容缓。作为京津冀属地企业,福田欧马可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高端纯电动物流车产品为京津冀用户带来“超长续航里程、超低运营成本”的纯电动物流新价值。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李建国先生致辞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李建国先生致辞
庞大集团庞大新能源副总经理李广荣先生致辞
庞大集团庞大新能源副总经理李广荣先生致辞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经理李智先生和庞大集团北京商用车大区长唐军辉先生与北京银企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石栾生总经理进行110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交车仪式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经理李智先生和庞大集团北京商用车大区长唐军辉先生与北京银企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石栾生总经理进行110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交车仪式

  超长续航 绿色首选

  发展纯电动,是未来城市物流的必然趋势。一方面随着电商快递行业的发展,城市物流用车需求不断增加;另一方面,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重拳出击尾气排放污染;在市场与政策需求的双重压力下,纯电动物流用车成为实现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的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 福田欧马可以绿色科技为动力、以绿色产品为担当,致力于推动高端中轻卡行业朝着更环保的方向发展,加速中轻卡电动化进程。

本次交付的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本次交付的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以电池为纯动力驱动

  本次交付的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均是以电池为纯动力驱动,没有内燃机,电机直接驱动后桥,真正实现了城市物流的“零排放,无污染”。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选用三元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较同类产品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更大,在有效缩减电池体积外,更提升了电池的续航能力;在国内纯电动物流车的续航能力普遍集中在150公里左右的情况下,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续航里程突破200公里,超长续航,超越价值。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不仅如此,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在其品质方面的突破,更加巩固了其电动物流行业的市场地位。福田欧马可充分发挥其科技、资源、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优势,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轻量化的开发技术,让纯电动产品具备了充电方便、货箱容积大、高安全、高动力、高舒适、操控简单、低使用成本、可扩展性好等优势。同时,领先行业的2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让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成为了京津冀用户的绿色首选。

  超低成本 长效收益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逐步深入,“绿色快运,绿色物流”已成为京津冀广大物流用户的共识。作为高端中轻卡引领者的福田欧马可,始终坚持将用户利益纳入企业发展的战略中,“做强技术、做实产品、做好服务”,不断引领用户价值提升。纯电动物流车正是福田欧马可为用户打造的“无惧排放升级、无惧油价飙升、无惧成本压力、无惧限号限行”的“一步到位”的绿色物流用车,助力用户长效收益。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在运营成本方面,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只充电,不烧油,百公里运营成本约为30元,一年就能省出近2万元的油费。在保养成本方面,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保养项目均为检查电池和电动机,较之传统柴油中轻卡众多的保养项目,每年能为用户省下近1万元的保养费用,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养车成本,而且福田欧马可针对纯电动产品推出了核心三电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真金白银的实在收益。福田欧马可作为京津冀属地企业,充分发挥在服务方面“快速、高效、便捷”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方案,助力用户全程无忧运营。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形势喜人”。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出台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等支持政策;另一方面得益于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动力电池、整车研发制造等关键技术的不断发展,充电桩加气站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此外,低碳消费,节能减排,绿色物流的观念渐渐深入人心;这些因素促进了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福田欧马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把脉行业发展方向,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发展战略,为用户打造绿色高效、品质卓越的纯电动产品,助力用户长效收益,开启与用户共赢的纯电动物流新时代。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福田欧马可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