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引领科技 重卡标杆--解放JH6高安突破上市

  2015年12月13日,一汽解放JH6新一代重卡高安突破上市会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引领科技 重卡标杆”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精彩推介和表演,让到场用户对该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多的用户被重卡界的大明星JH6魅力所折服,骤然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用户对解放JH6新一代重卡的热情,活动现场用户的购车热情都很高。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JH6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商代处经理杨晓刚先生出席了本次上市会并发表了致辞,杨经理首先感谢高安用户多年来对一汽解放产品的支持与信任。他在此次上市会上表示:解放JH6新一代重卡是解放自动研发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商用车,自去年青岛下线并投放市场,到今年上海车展JH6的全国总投放仪式,便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在节油、舒适性和美学设计方面达到了很高水平,并逐渐在用户中树立起良好口碑。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商代处经理杨晓刚致辞

  活动现场,为了增进用户对产品的了解,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江西商代处品系经理朱晓峰对本次上市会的解放JH6新一代重卡产品做出了专业的讲解。据品系经理朱晓峰介绍,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升级和工艺创新,解放JH6新一代重卡拥有高舒适、高安全、高可靠、低油耗、低自重、低维护成本和优质而庞大的服务体系等产品优势。讲师在讲解产品的同时,更不忘与现场用户互动,他希望广大用户伙伴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一汽解放将会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一汽解放
专业讲解

  活动现场还有一位解放的忠实用户表示:要把自己的车队做得更好,紧跟物流发展潮流、扩充自己的高端车型很重要,另外,从多年的运输经验来说,解放作为行业标杆品牌,值得信赖,就是我这些年购车的风向标,解放是我最好的陪伴。

一汽解放
现场成交25台

  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军旗帜,一汽解放坚持“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战略方针,致力于把解放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品牌和世界卡车的知名品牌,延续解放品牌的历史辉煌,续写民族汽车工业的新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H6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