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福田欧马可系列清障车亮相清障救援行业交流研讨会

  以携手共进、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全国清障救援行业交流研讨会暨常奇清障车福田欧马可系列新品展示会”于2015年12月2日-3日在江苏常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CAA)、常州中汽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福田汽车欧马可事业部联合主办。常州政府相关领导、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代表、平安保险公司代表以及来自全国300余家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商,共计350人参加了本次道路救援行业盛会。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经理盛革参与了此次会议,并与常州中汽龚立民董事长进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福田欧马可清障车
福田欧马可清障车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周炜博士表示:就目前中国道路交通行业进行了分析。中国道路交通目前处在高速发展时期,交通救援管理制度不断在完善,这也给我们清障车行业带来了很好的机会,特别是主机厂与改装厂的战略合作,主机厂根据行业需求研发适用于清障车的专用底盘,更加有利于取得市场的欢迎。

  福田汽车欧马可事业本部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之一,在整车技术研发以及专业化生产方面不断创新,为清障救援行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会上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专用车部张春雨部长做了对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欧马可专用车产品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欧马可的产品优点、设计、售后服务以及欧马可产品与各品牌的优势进行了分析。

福田欧马可清障车
福田欧马可清障车

  福田欧马可全系配装由福田康明斯为欧马可专门匹配的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福田康明斯为福田欧马可提供了先进的动力保障。同时,此次会上福田康明斯负责人对康明斯发动机的产品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盛会过程中,常州中汽商用车有限公司联手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实现了现场30台清障救援车的订单,福田欧马可致力于专业化的整车研发与生产,多次受到国内专用车行业以及各地环卫系统的青睐,同时也奠定了福田欧马可在专用车领域先行者的地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