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国Ⅴ产品席卷京城 为快递物流添加助力

  消息称:自2016年4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所有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轻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机动车排放“国Ⅴ”标准,一场国Ⅴ排放标准实施的浪潮即将席卷京城!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为物流用户提供符合排放标准的安全、可靠产品,东风柳汽经销商北京华夏双龙顺势而为,积极推出乘龙载货车国Ⅴ产品,为物流企业尤其是快递运输企业带来了一场国Ⅴ产品及时雨。2016年1月26日,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国Ⅴ产品上市座谈会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国Ⅴ产品,主要是针对快递运输的乘龙载货车,包含乘龙M3 6.75米载货车,乘龙M3 7.65米载货车以及乘龙M5 9.6米的载货车。

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国Ⅴ产品上市座谈会
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国Ⅴ产品上市座谈会

  众所周知,随着电商的兴起,快递运输越来越繁荣,而由此带来的竞争压力也不容忽视。买什么样的车才能节省成本?什么样的车才能保障快递运输的时效性?什么样的车能实现整个生命周期的持续运营?这无疑是每一个物流企业都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

  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快递行业的合作伙伴,包括申通快递、双城物流、则一物流等行业标杆都有出席,申通快递负责人告诉卡车网记者,选择快递车主要是看中经济,安全和可靠,条件看似简单,实则非常苛刻。

华夏双龙负责人发言
华夏双龙负责人发言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乘龙载货车国Ⅴ产品,汇集了东风柳汽产品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特点。产品采用欧洲流行、国内首创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通过欧洲安全标准认证,强度高,刚度好,抗压、抗撞击性能好,遇到碰撞时发挥吸能缓冲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车门及门框采用整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内有双层高强度钢防撞梁,采用加宽制动器,制动距离短,刹车效果好,安全非常有保障。

东风柳汽京津冀经理部销售经理武瑞刚
东风柳汽京津冀经理部销售经理武瑞刚

  而且,乘龙载货车全浮式驾驶室选址系统+优化后的刚度和阻尼参数,配以气囊减震座椅,使得整车平顺性更优越,有效降低疲劳度,更舒适!选用康明斯、玉柴、法士特、威伯科、米其林等全球优秀供应链资源,零部件品质有保障,可靠性大大加强,为快递运输高效运输添加砝码!

  当然,最让物流企业受益的则是乘龙载货车的大容积和高经济性。以乘龙9.6米载货车为例,车厢容积较其他竞品大2立方,按每立方受益0.5元/公里, 一年增加受益18000元,经济性更是相较竞品百公里节省1-2L油,按照年行驶里程18万公里、油价按5.6元/L,一年节省费用超过一万元以上。

东风柳汽乘龙国五载货车
东风柳汽乘龙国五载货车

  详细的产品解读,让现场的快递物流企业对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了让物流用户更好享受超值产品,华夏双龙还推出了优惠购车的活动,甚至还推出了免费试用的活动,让物流用户近距离的感受乘龙的高品质!

  实际上,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产品自2015年下半年进入北京市场,已经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并实现100台左右的销量,“尽管我们进入市场较晚,但是对于快递物流车一直非常关注,从2012年开始,东风柳汽开始致力于新一代快四物流车的推广,历经四年的潜心耕耘,目前已得到了快递物流企业的广泛认可。”东风柳汽京津冀经理部销售经理武瑞刚表示,他非常看好北京地区的快递物流车市场,2016年将冲刺400-500台销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载货车 国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