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万宁交警严查超限车 最高上限处罚“黑夜幽灵”

  2016年1月10日,记者从万宁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日,由于莲兴公路、高速公路莲花出口至长丰出口段高速公路路面上遗落石子和超高超载原木运输车,严重威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万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文海高度重视,指示交警大队要严抓死管,交警大队按照万宁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行动。

万宁交警严查超限车
万宁交警严查超限车

  据了解,在万宁国道、城区及高速路长丰、东星、山根高速路口,经常会看见一些严重超高超载原木运输车,这些严重超高超载车被万宁当地人称为“黑夜幽灵”,运输的木材远远超过车身几倍,如果捆绑不牢的话,一旦掉下来将是过往车辆的噩梦,这些车由于利用交警休息空档,凭借黑夜的掩护,查处非常困难。

  万宁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岛精心部署,安排警力进行严查,截至目前,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87人次,出动警车102辆次,共查处工程车违法65辆,其中不挂帆布12辆、超载100%27辆、超载50%的19辆,经过磅后,超100%的全部按照最高上限处罚,按照16377代码罚款2000元,记六分,扣车,扣证6个月。

来源:南海网 作者:Joes
文章关键词: 万宁交警严查超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