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红岩助力城市渣土运输“正规军”

  “这么多年以来国内的自卸车型差不多都用了一遍,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的车辆配置最适合我。”于小平先生认真的向卡车网记者谈到。作为一位资深卡车人于先生依靠多年的用车养车经验积累已经对国内的自卸车型知根打底,各个车型的配置了熟于心,甚至哪款车型适合什么样的道路环境更是深谙其理。

上汽依维柯红岩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

  正是历经“疯狂渣土车”到智能渣土车的转变,于先生深知绿色渣运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面对日益严格的城市渣土运输管理方案,给像于先生这样多年从事城市渣土运输的公司带来了诸多难题。什么样的车型是完全满足城市新渣运规定的?又是什么样的车型在满足城市新渣运规定条件下一如既往能够为企业带来长久经济效益?

  红岩智能环保渣土车利用独有的GEN-Star车联网系统,集成北斗导航、智能传感,实现智能管控;其远程定位系统对超速、车厢不密封、错路和突发事件有自动报警提示功能,及时纠正驾驶员错误操作。车厢采用国际领先的自动密封环保盖,保证车厢上部全密封,做到防遗洒、防漏水,真正实现绿色渣运。于先生告诉记者:“通过驾驶行车记录、历史工况表、历史运行轨迹的查询,我每天轻松掌握每辆车历史运营情况,实现了低油耗管理、最佳装卸时间测算、故障远程诊断等,全方位满足了车队对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和智能管控的需求,为公司带来更科学经济的管理方案。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选择红岩智能渣土车是明智的。”同时,匹配领先的科索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上汽依维柯红岩
独有的GEN-Star车联网系统

  红岩智能渣土车绿色渣运设计助力于先生成为城市渣土运输“正规军”,那红岩的贴心服务完全可以帮助于先生成为城市渣土运输行业的“王牌军”。从购车初期的车辆检查到人员培训,使用过程中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让维修服务这块“荆棘地”一路坦途。以前故障修理不及时严重影响车辆正常运营的现象不再出现,为公司赢得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

  一款满足社会环保要求、用户受益需求的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终将在城市绿色渣运的道路上越行越广、越远。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