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门庭若市 福田戴姆勒与法士特商谈谋深化合作

  2016年2月24日,福田戴姆勒公司总裁周亮一行对法士特进行了参观访问,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总经理刘义副等公司领导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研究院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继上汽集团和威伯科之后,又一重量级企业表达了与法士特深化合作的意愿,这段时间法士特可谓门庭若市。

福田戴姆勒总裁周亮一行莅访法士特
福田戴姆勒总裁周亮一行莅访法士特

  会谈开始前,在严鉴铂的陪同下,福田戴姆勒公司一行参观了法士特研究院展厅、实验中心和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周亮亲自试乘试驾了配装法士特AT、AMT、缓速器等多款新产品的车辆。参观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研发情况。他说,法士特在深耕传统双中间轴机械式变速器领域的同时,企业自主设计研发推出的AT、AMT自动变速器、S变速器、客车变速器以及液力缓速器、减速机、离合器等一系列汽车传动系新产品,为国内重型商用车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赢得主机厂和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

  会谈中,严鉴铂表示,法士特不仅拥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院士专家工作站,还兼具精良的工艺装配、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健康的财务状况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等发展优势。这些优势将支持法士特在十三五期间实现由技改型向研发型转变、制造型向服务型转变、单一传统型向系统集成型转变、区域型向国际型转变,从而更好的完成“5221”发展战略规划,“开创企业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新格局。

  周亮对法士特潜心科研、稳健发展的举措表示赞扬,希望双方在“十三五”期间,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关系,携手实现双方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Joes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福田戴姆勒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