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乐送物流采购200台欧马可,点名要康明斯ISF发动机

  2016年3月3日,乐送物流采购的200台欧马可首批20台交车啦,乐送公司董事长及各部门领导,欧马可市场部经理,成都劲驰汽贸销售,服务领导等参加交车仪式。


首批20台欧马可交付乐送物流

  乐送物流是五粮液·安吉第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目前主要为五粮液,可口可乐,家乐福等知名企业提供酒水,生鲜食品等城市配送业务。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年轻企业正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一体化城配物流服务,创建了一个可持续的物流生态平台,实现了社会车辆、货主、物流运营商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有安吉物流的经验基础加之地处成都中集车辆园边上,所以对于各个品牌车辆的了解非一个专业能够概括。

  “必须是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要不不考虑”该公司负责车辆的徐经理表示这是强制要求。徐经理坦言,他们长期关注各个车辆的使用情况,加上地处成都车辆园的边上,车辆的使用情况基本上都比较了解,此次一次性的选择200台配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车并不是偶然。

  据了解,乐送物流之前用过许多车辆,之前也有几台ISF3.8发动机。实际运营发现,ISF3.8发动机无论从油耗,还是动力,稳定性,都相当“巴适”,这是其他任何发动机都比不了,由此康明斯ISF发动机也就成为他们购车的标配。


欧马可交车现场车辆

  “ISF2.8气刹版产品我们期待很久了,尤其是这个150马力的,3.8对于我们城市配送食品酒水,动力有些浪费,而成都周边有些山路,所以2.8气刹150马力完全能够满足动力方面的需求,此外对于生鲜食品,贵重酒水来说,发动机的可靠性、稳定性也是至关重要,这也是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最让用户认可的地方。”徐经理一口气道出选择欧马可的原因。

  正如所说,依托福田康明斯核心零部件资源以及自身优异的整车匹配,福田欧马可2.8L气刹新品有着多重优势:采用博世新一代创新齿轮驱动燃油泵,选装全球领先威伯科ABS系统,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距离更短,实现科技领先,安全性更高;同时,气刹版功率最大实现110KW,扭矩360NM,较专业水平高30%,结构紧凑,自重轻,高承载力,动力性更强!此外,超长平均50万公里无大修里程,经历30万公里严苛条件下道路可靠性试验,品质更胜一筹。不仅乐送物流的负责人对康明斯2.8气刹版赞誉有加,公司的驾驶员同样给予高度赞扬:运输世界的五粮液必须用最好的车辆,ISF系列动力将助力乐送物流提高运输效率!

  同时,在服务上,欧马可行业首推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承诺,并以2万公里一次保养等服务来切实降低用户用车养护成本,提高用户运营效率。通过订制专属物流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相信有了对ISF系列发动机的超强助力,乐送物流必然获得高的效益!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轻卡 康明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