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纵横电商物流--温欲丰携欧马可1系超值版打造高效物流圈

  今年28岁的温欲丰,让人很难想象他已经是广东佛山一家电商公司的总经理,尽管年轻,但是他对电商市场的精准判断,对于物流运输行业的正确选择却让人刮目相看,也正是凭借着这份高瞻远瞩,温欲丰“乘风而起 扶摇直上”!

  纵横电商捭阖 拓展运输版图

  四年前,温欲丰将目光投向了物流业,开始描绘自己的事业版图。进入物流领域考察不久,温欲丰就敏锐的感受到物流行业隐藏的巨大发展潜力,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扎了进去。进入行业不久,温欲丰发现,物流业的迅猛发展也得益于电商的兴起,由此带动的运输量不可估量,电商已经成为又一发展潜力领域,他没有放过这一商机,开始思考转型。

  与传统销售不同,电商与国计民生的关联度更强,也比传统销量拥有更强大的生命力,尤其是跨地域、跨时间的销售模式得到了大家的青睐,发展电商乃大势所趋。“电商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可期,从单一的传统物流运输中解放出来发展电商也是我的目标,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将事业做强做大!”短短的几句话里承载出温欲丰对于电商发展的“野心”和眼光。

  作为行动派,温欲丰在2013年与朋友合伙筹资成立了电商公司,并成为公司的总经理。经过努力经营,温欲丰电商这盘棋下得风生水起。经过两年的发展,公司的经济效益不断提升,温欲丰又将眼光放在了物流上:“做电商必须要做好线下的运输,考虑到电商售后服务,我想与其找其他合作伙伴,不如自己做,这样一方面便于管理,另一方面服务也有了保障。”

  于是,2015年,温欲丰购置了两辆欧马可冷藏运输车,将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物流运输结合了起来,迎来了事业的又一高峰。

温欲丰购买了两辆欧马可冷藏车
温欲丰购置的两辆欧马可冷藏运输车

  打造高效物流圈 当选福田欧马可

  不得不说,温欲丰在生意经上看问题非常的独到,而这份精准在选择运输车时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当初购买运输车,温欲丰有着自己的想法:一定要选择挣钱的车!而这就要考虑车辆的性价比,除了价格,还包括品质甚至后期的保养工作。那么福田欧马可何以能入他的“法眼”呢?

  “买车投入越少越好,产出越多越好。投入少,不仅要看一次性购车成本,最主要的还得看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维护成本。在这方面,福田欧马可就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据温欲丰介绍,公司年初订购的试销新品--欧马可1系超值版,货箱容量达到16.62立方,较同类产品多出1.28立方,承载力比同类产品具有明显优势。

  “更重要的是,福田欧马可配置的康明斯发动机,技术领先、动力强劲、可靠耐久,而且非常节油,油耗却始终保持在0.6元/公里左右,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欧马可推出的2万公里仅需保养一次,相比同类产品,仅这一项维护成本就降低了75%。既省钱又有效节省时间。”

  正如所说,低投入高产出是温欲丰最先考虑的,他赞叹道:“这得益于福田欧马可1系超值版的高性价比,它帮我节约了运营成本,但是整车质量不打折扣,各个零部件的性能表现毫不含糊,这点非常难能可贵。”不仅如此,福田欧马可的出勤率温欲丰也非常满意。温欲丰表示,“电商物流靠的就是效率,如果车辆问题不断,还谈什么发展?”温欲丰的物流车队清一色的欧马可系列,但每一辆车都没出过什么问题,偶尔出现小故障,也能得到及时处理,整车质量好是一方面,而优秀的售后保障服务,又给温欲丰的车队送上了一份“双保险”,解除了温欲丰的后顾之忧。

  正是凭借着优秀的动力表现和整体性能,温欲丰的欧马可运输车队成功打造了珠三角一小时物流圈,线上订货发单一小时之内,就可以将商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又一次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现在温欲丰的公司发展得更加顺风顺水,他表示,2016年,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车队规模还将扩大一倍,预计还将新增电商物流车30台,而他首选的将依然是福田欧马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