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我为欧马可代言:林命烈的制胜之道

  广东深圳,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同样也是中国经济最活跃,商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在这里只要你有梦想,都有足够多的理由让你扎根坚持,为梦想拼搏奋斗。林命烈就是其中一员,并且现在通过努力一步步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适时而动 打造冷藏运输商业版图

  12年前,林命烈只是一个跑蔬果运输的驾驶员,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一名制冷设备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一家冷藏运输企业的负责人。

福田欧马可
工作中的林命烈

  “冷藏运输业真正的发展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电商物流的兴起,冷藏运输市场迅猛发展水涨船高。”林命烈总结自己的从业经历时,感慨“时势造英雄”。

  林命烈适时而动,看到冷藏业潜在的巨大商机,毅然决然发展冷藏运输,他首先成立了自己的冷藏物流车队,而第一个问题就在于选车。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冷藏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这个角度看,是福田欧马可成就了我的梦想。”林命烈表示。确实是这样,福田欧马可的经济节油性是林命烈最初选择欧马可的初衷。实践证明,福田欧马可比其他同类产品节省至少8%-10%的成本费用,不仅节省了经济成本,还节省了时间成本。

  经过两年发展,冷链运输车队从最初的两辆,发展到现在的二十多辆,他通过欧马可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2015年5月,林命烈又投资建设了一家冷藏设备改装加工企业。由于对冷藏车比较了解,孰好孰坏,林命烈心里很清楚。所以,他还是选择福田欧马可,进行冷藏运输车辆改装。目前,改装厂以年改装产销80台的业务量,成为欧马可重要的合作伙伴。

  手握利器 就是制胜之道

  基于欧马可可靠的质量保证,每次林命烈面对用户都首推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冷藏运输车用户,对其评价都非常高,一是故障率低,二是节油,三是动力性强。所以欧马可的市场份额也比较大。我们改装厂里,欧马可冷藏车改装业务占到了50%。”林命烈介绍说,用户买车,买的就是一个放心。欧马可之所以能有这么大的市场份额,源于用户对产品的信赖。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1系超值版

  的确,福田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引领者,不仅在车辆品质方面做到极致,在维修保养方面也是全面领先行业标准。在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中推出的欧马可1系超值版,也得到这位老用户的赞赏。

  “在业内首推整车2年或6万公里保修标准;推出20个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承诺;2万公里仅需保养一次……这些远超行业标准的承诺,都说明欧马可是良心之作,让的用户真正受益产品,没有理由不选择。”林命烈如是说。

  “质量”和“服务”双管齐下,两手都硬,才最终实现了欧马可潜在的市场价值。

  记者感言:

  现在林命烈的冷藏运输车队和冷藏车改装业务大部分用车都来自福田欧马可,欧马可也通过林命烈帮助更多的用户实现了运营价值。这种信赖与被信赖的良性对接,让彼此都实现了共赢发展,林命烈的制胜之道也源于此。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