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柳汽商用车国五产品上市发布 “抢镜”北京车展

  北京国际车展展销正热,东风柳汽巧借“东风”,于 2016年4月29日,在北京举办了国五产品上市发布会。

东风柳汽乘龙M3东风柳汽国五产品上市发布

  百余名新老用户亲临发布会现场领略了东风柳汽国五产品风采。东风柳汽国五产品乘龙M3成为此次发布会的明星车型。

  据悉,乘龙M3是东风柳汽经过40余年造车沉淀,通过21年市场考验,打造出的一款载货车产品。一直以来,乘龙M3以其“高安全、高可靠、高性价比、低油耗”赢得用户青睐,在湖北、湖南、广东、上海诸多省市都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值得注意的是,乘龙M3连续六届荣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奖,燃油经济性不言而喻。

  乘龙M3国五产品搭载的玉柴YC4EG-150发动机,是一款定向中卡经典动力,经济可靠、动力性强,凭借动力优化匹配、电控硅油离合风扇技术,使用户每百公里省油1.5升,1年10万公里,可省油钱万余元,是中卡产品首选动力。

东风柳汽
东风柳汽乘龙M3

  此次发布的国五乘龙M3和M5都是东风柳汽国五精品。而相对乘龙M3,搭载康明斯动力的9.6米6×2的乘龙M5同样具有无可比拟的燃油经济性。福瑞达物流(北京)有限公司的高凤木副总经理,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

东风柳汽
用户谈用车感受

  高凤木表示:2015年,福瑞达物流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乘龙汽车,驾驶员反映都不错,主要体现在省油和舒适两方面。尤其是长途干线物流运输,从北京到昆明为例,来回一趟5400公里,乘龙汽车仅节油性,相比同类产品能节省600元左右,一个月5趟,仅油钱就节省2500元。如果算上过路费用方面的优势,一年可以节省6500元。这对用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利润。

东风柳汽
产品讲解

  作为东风柳汽乘龙在北京地区唯一指定代理商,华夏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现场打“服务牌”,吸引了用户关注。华夏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树向记者介绍,面对低迷的卡车市场,只有从产品和服务入手,才能抢得市场先机,东风柳汽拥有技术性能过硬的产品,这位打开市场奠定了基础。关键还要看售后服务政策,是否能够得人心。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华夏双龙推出现场订车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信贷服务,为用户提供了1-6万元小额贷款、6-12万玲,珑贷、标准消费信贷30%、低首付融资15%等多钟购车方案,还包括两年内免费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政策,让用户实实在在获利。

东风柳汽
信贷政策、金融产品讲解

  最终,现场实现订单6台。东风柳汽乘龙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成功“抢镜”,然而,这只是2016年东风柳汽商用车借势国五升级,产品发力的开端。

  来自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载货车销售部的行销经理孙伟向记者透露,北京地区,快递物流用车相对稳定,并且随着国家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东风柳汽顺势而为,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推出国五产品上市,一定会对北京地区的物流市场产生冲击。为了满足客户市场需求,预计2016年下半年,东风柳汽商用车还会陆续推出一系列国五新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M3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