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高层互动 法士特与北奔重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6年4月19日上午,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与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宏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严鉴铂董事长在听取了王世宏董事长关于北奔重汽的市场战略、运营管理和合资合作等方面的介绍后,并就法士特未来发展进行了说明。

法士特
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与北奔重汽相关领导座谈

  他说,经济新常态下,制造行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法士特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紧跟市场形势,全面对标国际,制定了“5221”“十三五”战略目标。并为稳步推进战略目标的全面达成,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法士特将始终坚持企业发展战略方向和发展特色不动摇,坚持企业文化统领不动摇,坚持企业发展愿景不动摇,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坚持国际化发展方向不动摇,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机遇,不断完善传统型、智能化、完善化、多元化的产品平台,全面提升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水平。与此同时,法士特愿意与北奔重汽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友谊、紧密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法士特
法士特与北奔重汽达成全面合作的战略目标

  王世宏董事长对法士特在市场战略、售后服务以及对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进程中进一步增进互信了解、加强沟通交流,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北奔重汽 变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