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4月实销数和开票数双夺冠!

  4月份福田欧马可中高端轻卡实销加开票坐上第一把交椅!

  这一消息在朋友圈一爆出,便引起卡车网记者关注。经过一轮求证,这一劲爆消息被做实!

  其实也不用怀疑,从一季度销量看,2016年一开年福田欧马就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50%的逆势增长的好成绩。所以此次再次夺冠,福田欧马可靠的是实力。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

  坚持高端

  在早期的物流市场,各大企业为了占领市场,不断开发经济性轻卡,甚至不惜降低格调,直接从中高端落至低端。然而随着我国经济进入疲软期,投资与消费双回落,排放标准等政策更是让企业的销售雪上加霜等因素,很多轻卡企业破产或转型,走出了人们的视野。然而欧马可十年来一直坚持中高端的市场定位,不盲从价格和配置,始终围绕用户推进技术研发、服务引领、产品品质,为终端用户带来了高效、高价值产品。这使它不仅站定了轻卡市场的高端取向,也最终成为了高端轻卡市场的焦点,为成就其高端轻卡的领导者地位确定了方向。

福田欧马可EST超级卡车
福田欧马可EST超级卡车

  坚守品质

  欧马可的品质无可匹敌,康明斯的顶级发动机、奔驰技术优化的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等三大核心优势同时集于一身,全面满足了用户领先可靠、领先安全、领先节油与领先环保的需求,同时欧马可更是在市场践行中以价值为核心贯穿了其品质、质量与服务。福田欧马可以“价值引领”为理念,洞察市场需求升级的变化,2016年欧马可以1系超值版和3系超值版两款产品切入中高端中轻卡市场。前者直指城市物流高端市场,后者主攻铃动力的城郊物流中高端市场。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
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

  同时“以价值引领未来—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活动也在全国各地开花,展示了欧马可的产品升级创新和完善的服务保障,用价值搭建起了用户与欧马可之间的桥梁,形成了“欧马可价值风暴效应”。

  如今的市场已经发生巨变,高端轻卡已由趋势变成各家企业卯足了力气激烈拼杀的战场。而福田欧马可全系匹配康明斯发动机,倡导“高效、高收益”,强调整车的超强承载、超宽舒适与超安全性,整合了全球优势资源与全球优秀技术全力打造,这一切都使其欧马可脱颖而出,成为了市场的佼佼者。此外,福田欧马可在技术创新、排放升级方面先人一步,持续引领行业。凭借超前的战略意识、领先的技术能力以及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身先士卒勇做技术先锋。最新产品欧马可EST超级卡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最快将于2016年10月投放市场。

福田欧马可EST超级卡车亮相2016北京车展
福田欧马可EST超级卡车亮相2016北京车展

  2016年,欧马可继续不断地向市场提供高价值产品,持续践行高端中轻卡引领者的发展使命。相信欧马可在持续不断地发力之下,必将成为高端轻卡市场的风向标!

来源:卡车网 作者:Jennifer Son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