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走进我是卡车人大赛 感受卡车人的乐享精神

  匆忙的脚步,快速运转的车轮,卡车人的生活里似乎只有忙碌和紧张,然而在奥驰汽车我是卡车人的比赛现场,到场的卡车人却为我们诠释了在远离生活的忙碌之外,也可以收获很多的轻松和快乐,也许从这些卡车人身上,我们会发现乐享也可以这样简单。

  乐享是有人相伴——夫妻派

  在这次我是卡车人大赛中,一位大姐引起了卡车网记者的注意。记者发现和其他的家属不同,她不仅仅是陪伴丈夫来的,而且还参与了我是卡车人的比赛。

“我是卡车人”夫妻档
“我是卡车人”夫妻档

  “她开车很厉害的,开了好几年了呢!”与大姐刘春芳一起来的同伴们向记者介绍着。刚到活动现场,奥驰A2就吸引了刘春芳和丈夫的目光,在丈夫试车的时候,刘春芳也在下面关切的与丈夫不断的交流,而且还亲自上车进行驾乘感受,对卡车的那份关注劲儿绝对不亚于丈夫。

  原来刘春芳一家也是从事货运工作,目前已经有两台奥驰轻卡,主要进行玉田到北京、天津的拉砖运输,和其他的妻子不同,刘春芳并没有待在家里做“后备”而是亲自陪同丈夫做运输,成为了夫妻车中的一员。

  “基本上拉一趟车需要四五个小时,时间太长,他累了我就开会,这样也能缓解一下疲劳,不然一个人开车太累了。”简单的话语里透露出对丈夫的关爱,刘春芳还告诉记者,目前使用的这两台奥驰车质量非常的好,身边的朋友看到后也跟着换成了奥驰车呢!

  当记者了解是否会参与我是卡车人大赛时,刘春芳快速的回答:“必须参加呀!”,在她看来,既然来了就要参与,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与大家一起PK,无论结果如何重在过程,而且赛制也非常的有意思,她一定要去感受,透露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

  乐享是并肩作战——父子派

  所谓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我是卡车人大赛现场,记者就见到了一对“并肩作战”的父子选手。

“我是卡车人”父子档
“我是卡车人”父子档

  父亲巴义诚和儿子巴增岩都是奥驰汽车的用户,而且两位的驾龄都很长了,尽管儿子今年刚26岁,却已经有将近8年的驾龄。据儿子介绍,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非常喜欢开车,毕业后就开始跟着父亲跑车,一身开车的本领也得自父亲的亲传,甚至比赛时以超越父亲的成绩成为当天的前三甲,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父子俩人对于奥驰汽车也非常喜欢,也关注着奥驰汽车的发展,对于比赛用车奥驰A2更是赞不绝口,表示无论是驾驶室的舒适性、操控性与之前相比都有很大的提升,开着非常的舒适、灵活,也希望奥驰汽车越来越好!

  乐享是志同道合——朋友派

  在这场不限品牌的卡车大赛中,吸引了众多卡车品牌的用户,甚至包括重卡的用户都来到了现场。

“我是卡车人”朋友档
“我是卡车人”朋友档

  11号的参赛选手这次带着两位朋友一起来到了我是卡车人的活动现场,他和朋友一样都是从事重卡运输,了解到奥驰汽车的活动后专程赶来参与。他介绍说,平时运输很少有机会去放松,这次参加活动也是一次放松的机会 ,尽管轻卡与重卡有所区别,但是对于卡车人来说,关爱都是一样的,借助奥驰汽车的活动也做一次乐享派。

  两位朋友作为陪同,也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活动,直言非常有意思,也希望能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乐享是一脉相承——小卡车迷

  除了众多卡车人的参与外,现场还迎来了很多的小卡车迷,并且还有着不亚于父辈的卡车情结,尤其是2周岁的姚明浩进入卡车的驾驶室后,主动爬到驾驶的位置,手握方向盘,像模像样的“开”起车来,都不舍得下车呢!

“我是卡车人”小卡车迷
“我是卡车人”小卡车迷

  原来,小明浩跟着爸爸妈妈而来。妈妈告诉卡车网记者,丈夫就是做卡车运输的,主要是从事百货、水果运输,这次来我是卡车人大赛主要是来看看车。受丈夫的影响,小明浩年纪小小却非常喜欢车,在家的时候就经常爬上爸爸的车自娱自乐,而且还是一位妈妈的贴心宝贝。“来这之前,告诉他要去为妈妈买车,他就很爽快的来了,如果是说为爸爸买车不一定来呢!”妈妈开心的表示。

  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卡车网记者得到消息,小明浩的爸爸已经当场购买了一台奥驰汽车,小家伙又有新的卡车伙伴啦!

  乐享是始终如一 ——老用户的坚持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一位62岁的老用户胡作忠。作为我是卡车人大赛的年龄担当,胡师傅不仅是拥有47年驾龄的老司机,还是一位奥驰的老用户。

“我是卡车人老卡车迷
“我是卡车人老卡车迷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胡师傅从买农用车时就选择五征品牌,到现在的奥驰汽车他都是忠实的支持者,还带动身边的朋友购买了一百多台奥驰汽车。“大家买车都会问我,只要我说哪个车好,他们就会选择哪个车。有一次一个亲戚都看好别的品牌了,我建议他还是选择奥驰汽车,用了这么多年放心呀,他二话不说就换成了奥驰汽车。”胡师傅兴奋的告诉记者,他所在的村子里已经有200多台奥驰汽车了,俨然一个“奥驰村”!

  此次来到我是卡车人大赛的现场,胡师傅表示,他不是为了参加比赛,主要为了感受大赛现场的热烈气氛,享受奥驰汽车带给用户的乐享平台,因为他信赖、热爱奥驰汽车!

  曾几何时,乐享似乎离卡车人很遥远,面临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社会压力,然而在我是卡车人大赛的现场,从这些卡车人的身上,卡车网记者看到了他们传递的正能量:学会接受挑战、感受来自亲情、友情的鼓励、在工作之外寻找快乐······而这,就是我是卡车人举办的意义,人人都是乐享派!

  乐享就是这么简单,乐享就在你身边!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奥驰汽车 我是卡车人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