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宣布启动生产实时系统项目

  2016年4月28日,法斯特公司生产实时系统项目启动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和宝鸡厂区同时召开,马旭耀、靳奖利、郭金福等公司领导以及项目合作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关键用户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实现了两厂区同步进行。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强调了生产实时系统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对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他说,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生产实时系统是公司“两化”推进年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是不可或缺的、不可逾越的,该系统上线后将有助于生产管理系统更加科学细致,对企业未来五年或更长时期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严鉴铂董事长对这个系统极为重视,亲自参与并选定了项目合作公司,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实施,同时在实施过程中,多思考、多讨论,保证各环节工作一步到位;项目合作团队要配置好人力资源,有效沟通交流,提供全面服务,引导帮助法士特按照计划要求,达到立项目标,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广大相关人员要对项目成功运行树立信心,充分发扬“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计划安排快速推进,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讲话
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讲话

  靳奖利副总经理作为项目小组组长,代表生产制造系统向大会表态,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他说,生产实时系统是继WMS仓储管理系统上线后的又一个重大的信息化项目,是生产制造系统重大变革,广大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达到公司战略规划要求。

靳奖利副总经理讲话
靳奖利副总经理讲话

  郭金福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尤其是相关单位一把手和关键用户要直接参与项目实施,切实提高认识、负起责任,保证生产实时系统如期上线。

郭金福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郭金福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项目合作方负责人在会上对项目实施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生产实时系统的信息化技术,为我公司建立一体化生产制造管理系统,将产品工序流转、质量追溯、现场作业进行整合,从而达到优化数据录入、建立健全产品档案、实现精细化排产、缩短制造周期、降低制造费用、提高有效产出等目标,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制造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来源:法士特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