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交通运输部调研湖北公路桥梁安全运行管理情况

  2016年4月28-29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桥梁安全运行管理调研组赴湖北省调研公路桥梁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谢强副厅长参加调研座谈并介绍湖北省公路桥梁运行管理有关情况,省公路局谢俊杰副局长、省高管局韩宏伟副局长分别汇报了普通公路桥梁、高速公路局桥梁安全运行管理情况。


4月28-29日,交通运输部赴湖北省调研公路桥梁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检查了省级公路桥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并前往咸宁、武汉实地调研。调研组在咸宁检查了市县级桥梁“十项制度”落实情况、桥梁管理内业资料和日常巡查检查等情况,实地察看了107国道赤壁中伙铺立交桥交通管制情况和省道仙崇线崇阳四桥养护管理情况。并就路政管理如何加强桥梁安全保护工作,赴咸安、崇阳路政大队、横沟治超站、下津治超站,对路政桥梁巡查、治超情况、路域环境整治、行政许可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调研组还与省、市、县各级公路桥梁管理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征求了基层单位有关桥梁安全运行以及路政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在桥梁养护巡查、危桥改造、应急处置、交通管控、路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桥梁安全管理十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大桥梁日常养护和检查力度,做好桥梁的分类处置,强化危桥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路政安全巡查,严格做好桥梁控制区的行政许可工作,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力度,保障公路桥梁安全运行。

  厅安监处、省公路局、省高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