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货车套牌公交车 四川智能系统辨真伪

  车就没有出过门,无缘无故就多了好几条违章记录?事情的背后的罪魁祸首还是套牌车,套牌车几乎是每个车主都害怕的问题,因为套牌车的违章黑锅都需要真车主来背。

  近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在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号牌为川R35XXX黄色大货车驶入民警的视线,民警将其拦下进行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称未携带,民警随即通过指挥中心对其车牌号进行查询,发现该车牌其实是属于南充公交公司的一辆公交客车,驾驶员杨某使用的是套牌车,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调查。


套牌车的违法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执法

  套牌车的违法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执法,针对套牌车的违法问题四川也专门推出了一套智能管理系统,系统就是通过视频监控过往车辆,智能识别车牌、然后进行对比数据,最终就能一眼识破套牌车的障眼法。除了基本的辨别假牌、套牌车以外,逾期未年审的车辆、交通肇事嫌疑车辆、以及涉嫌治安、犯罪行为等车辆,该系统都会进行实时抓拍并记录在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文章关键词: 套牌车 智能识别车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