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访问法士特

  2016年7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伟一行到法士特参观访问。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公司研究院展厅、实验中心和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
董事长带领客人参观公司研究院展厅董事长带领客人参观公司研究院展厅

董事长带领客人参观公司研究院展厅董事长带领客人参观公司研究院展厅

  参观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法士特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作为行业龙头,法士特审时度势,依托于国家级汽车工程研究院,持续推出了八大系列新产品,成功实现了变速器领域的全覆盖,全力搭建了“智能化、新能源、完善化、多样化”的产品平台。同时,企业紧抓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政策带来的市场新机遇,制定了“5221”的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力争在实现转变的过程中,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科研实力、升级制造装备、完善经营管理,努力开创企业国际化、多元化、高端化发展新局面。

来源:法士特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