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陈为强:致富新捷径 奥驰助我安身立命

  走上致富路,铿锵自由行,成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这是从事货运行当的用户孜孜以求的状态,但也是最难实现的梦想。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无外乎快慢之分,而山东莒县的陈为强已经找到“捷径”。

奥驰汽车陈为强(左)与卡友合影

  安身立命 奥驰一直很亲民

  陈为强是一名28岁的货车司机,虽然年纪轻轻,可是在货运行当里已经是老手了。谈起如何选车用车养车,陈师傅颇有心得,讲起来头头是道。不仅如此,陈师傅的车技也相当了得,在奥驰汽车 “我是卡车人 我是乐享派”卡车大赛日照站和临沂站的海选赛中,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两次参赛,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看来陈师傅的车技不是吹出来的。缘何参加两站海选赛,难道只是为了炫技?记者深感疑惑,陈师傅告诉记者,这还得从自己接触五征时说起。

奥驰汽车陈师傅购买的奥驰2000

  “山东五征这个牌子很响亮,2009年之前,我也是开五征的,盖房拉粮,散货零担,山东五征,皮实耐用,样样在行,名副其实。”陈师傅表示,从那时起,就对山东五征有了感情。在陈师傅的印象里,养家糊口,安身立命就靠五征。

  2009年陈师傅开始专职跑运输,恰值奥驰2000推广上市,基于对五征集团的信赖和感情,陈师傅没有犹豫,买了一辆奥驰2000载货车。“当时,奥驰汽车是一个新品牌,奥驰2000也是刚刚上市,但是奥驰汽车源于五征,皮实耐用,价格亲民,性价比高成为我的首选。”陈师傅介绍说。其实,不只是陈师傅,奥驰2000一经上市,就立即引起了业界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其新颖独特的造型、紧凑的结构,以及高承载性和低油耗,各总成之间的良好匹配,迅速赢得了卡车用户的青睐。仅一年时间,奥驰2000就表现出了超强的市场竞争力,并于摘得“2010中国年度轻卡奖桂冠”。

  实践也证明了奥驰汽车的超高品质。陈师傅2009年购买的奥驰2000到现在都没有大修过,性能非常可靠。陈师傅一步一个脚印,依靠一辆奥驰汽车不断积累人生的第一桶金,年收入至少在10万元左右。2011年和2013年,陈师傅又相继购买了两辆奥驰2000。

  “2009年到2013年,货运市场正当繁荣期。业务不断,我虽然只有三辆车,但都很可靠,载重性与同类车型相比,优势很明显,常常能比别人多拉两三吨,也没出过大毛病,赚的也比别人多,选择奥驰汽车是选对了!”陈师傅谈道。看来,奥驰汽车是陈师傅的明智之选。

  致富担当 奥驰一直在改进

  陈师傅向记者透露,未来自己的购车目标还是奥驰汽车,不仅仅是因为奥驰汽车品质有保障,关键在于奥驰汽车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改进发展,陈师傅对此深有感触。

  “奥驰汽车载重性好,皮实能拉,这是有目共睹的,无可争议。但是奥驰汽车的初期产品在提速性能方面欠缺。尤其对于物流用车来说,这是一个短板。”确实如此,现代物流的特性就是“快”,时效性要求非常高。奥驰汽车对此也有清醒的认识,在发展中高端物流车方面,积极探索,攻关技术难题。经过几年的发展,在车辆提速性能方面奥驰汽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奥驰汽车奥驰V3载货车

  就拿奥驰中高端轻卡奥驰V3来说,不仅承载性能突出,省油,安全可靠的同时,提速也很快。鉴于此,奥驰V3成为了奥驰汽车 “我是卡车人 我是乐享派”卡车大赛的赛事用车。在东部大区赛中,更是以优良的操控性和提速性征服了在场所有赛手,陈师傅作为参赛选手也再次见证了奥驰汽车的品质魅力。“整个比赛有近百名选手,驾驶同一辆奥驰V3,逐个参赛,要通过限宽门、直角转弯、过单边桥、蛇形弯、躲避障碍物五个项目的考验。”陈师傅表示,赛事不仅考验赛手驾驶技术,而且对车辆的操控性和提速性也是一次巨大挑战。

  的确如此,原定一天的高密度赛事,对于一场计时赛来说,对车和人都是一场无形的考验。但令人意外的是,紧张有序的赛程,仅用了一上午就结束了。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奥驰汽车提速快,操控性好!大部分选手都在2两分钟左右就完成了比赛。陈师傅仅用了1分26秒,就完成了整个比赛。 “比赛过程中,有很多加速环节,每次提速都要快,赛道转弯半径小,不过在保证速度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平稳过度,这款车真不错。”陈师傅说,虽然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最大的收获是感受了奥驰汽车可靠稳定的整车性能。

  整个赛事从侧面反映出了奥驰V3的优良性能,但奥驰V3也只是奥驰汽车全系产品线中的一个代表。奥驰自创立之初,就秉承服务社会、造福大众的经营宗旨,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奥驰不仅是造车,更重要的是要为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创业者提供重要的致富工具,这是所有奥驰人的追求与担当。不少用户因为使用奥驰不断壮大自己的事业,从拥有一辆到拥有多辆奥驰汽车,而陈师傅也是找到致富捷径中的一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