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卡:赵华的“好帮手”

  山东聊城的赵华在买上汽红岩杰卡时,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内、外因素。当时只是听朋友说这车很实用,觉得红岩杰卡是一款新产品,赵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今年四月份买了这款车。赵华觉得自己赚到了……

  2008年赵华开始做煤矿生意,从一开始自己开车当司机,到现在自己当老板,这一段时间也接触过不少品牌的牵引车,自己也用过几个品牌的牵引车,对不同品牌的牵引车优点缺点或多或少了解些。

赵华赵华

  “煤矿主要是从山西长治运送到山东日照,这段路程山路比较多,路上坑坑洼洼的地方比较多,而且车子基本上是跟人一样天天出勤。”赵华向卡车网记者说到:“像我这样运送煤矿重物,而且出勤率这么高,不皮实的车根本用不住。”

  这种运输模式,对车辆的要求比较高,车辆的动力性、灵活性、稳定性等等都有考验。而赵华买的这款红岩杰卡,好像真的是歪打正着,对上赵华的需求。

  赵华买的这款红岩杰卡,采用上菲红科索发动机,噪音小,油耗低,动力运输性能好。390的大马力,满足了重载爬坡时的动力需求,能高效率的运输。

杰卡红岩杰卡

  “车辆用过一段时间,感觉还真不错,刚开始只是听朋友介绍,说说而已,用着用着发现车辆转向很灵活。别看车子很重,但是跑起来,就会感觉车子很轻,有种脱去棉袄换衬衫的感觉。”赵华说的这番话,正映射出,上汽红岩杰卡采用法士特成熟的铝壳变速器,散热性能好,换挡轻便,且有效降低整车自重,承载能力不变的情况下,自重更轻便的这一特点。

  “这当然不是全部,让我高兴的是这款车的油耗低……”赵华告诉卡车网记者,从长治到日照,接近1000公里的路程。百公里耗油34到37个,按现在柴油的价钱每升5.5元计算,油耗费用2000元左右足够用,而赵华手上的那两辆别的品牌的牵引车百公里耗油41、42个左右,费用在2300左右,相比较而言,红岩杰卡跑这1000公里还节省了费用200多元呢,红岩杰卡还是很省油的!

杰卡杰卡

  虽然赵华现在当上老板了,但是他没忘记,以前痛苦的经历,基本上是车不停,人就不停。现在的他雇佣了两名司机,换班跑长途运输。车辆在颠簸的路上,要求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高些,赵华的这两位司机驾龄基本上都是十多年以上的,驾驶技术很好!这样真正做到车辆用的安全,放心!

  最让赵华担心的是跑夜路的时候怕司机师傅休息不好,后来赵华告诉记者,这个担心有点多余,因为上汽红岩杰卡的驾驶座椅非常的舒适,还有宽敞的卧铺供司机师傅休息,赵华很满意!

  时间如同沙漏里的细沙偷偷流走,没有一点痕迹。而赵华的上汽红岩杰卡却在漫漫长路上留下了足迹……也成为赵华工作中的好帮手,生活中的好朋友。希望赵华在未来的物流运输行业中,与红岩杰卡一同携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孙齐鸿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