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GTL超能版让我也变成了“冠军”

  他姓朱,周围朋友们都亲切的叫他朱师傅,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踢踢足球,跑一跑,很舒服。由于我是做运输行业的,总是在车里面坐着,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人都说呀,跑长途的太累了,费神费精力还费体力,重点是要是没选对车啊!那油钱、保养什么的不是一般的烧钱啊!

朱师傅和欧曼GTL朱师傅和欧曼GTL

  每次跑完长途回来,车保养一次就要花费好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还什么都做不了,耽误一堆活儿呢!

  但是俗话说的好,做正确的选择,让你走向成功致富的道路!

欧曼欧曼GTL

  下面就说说朱师傅具体的例子,让你们切身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省钱达人!

  自从去年,朱师傅将原有的卡车换成了现在的欧曼GTL超能版,他就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心力交瘁”了。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并不是什么空穴来风,平时都是跑昆明到大理的钢材运输,每次往返都要600多公里,但是自从换了欧曼GTL超能版这辆车,同样的路程光耗油钱就要比别的小伙伴们每次省下200多元,这样一年算下来那就是上万元啊!他们都羡慕死了,朱师傅的腰包也厚实了!

  起初选这辆车就是先看中了它省油这点,当时看车的时候,就听工作人员说这车超级省油、省钱,这不就是他当初想换车的原因么,但当时朱师傅并没有冲动消费,都知道跑运输的钱来之不易啊!

  回家之后朱师傅就对这款欧曼GTL超能版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对这款车的进一步研究,这款是让他越来越满意。超长的保养间隔,首保免费,一次进站,全面保养,这可省了我不少事儿,节约了不少时间啊,大大提升了他的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这个欧曼GTL超能版外面看着大气,瞅着敞亮,驾驶室空间特别大,在里面终于可以放松双腿了,这款车让他在疲惫的长途过程中,能够感到舒服,这正是他这种常年跑长途需要的。

  经过一系列的了解,他没有再犹豫,马上购买了这辆车,而且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还说,如果车出现任何问题,限时服务,在规定的时间内一定准时到达你所在的地点!这样的承诺让他对欧曼GTL超能版信心十足!

  仅仅几个月朱师傅就比别的卡车师傅多赚了不止一点两点,其他司机都非常羡慕朱师傅,他现在可是他们那片赚钱最多的,也算是他们中间的“冠军”了!这车开着舒服,出行安心,看着拉风!我有什么理由不爱它!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