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商用二手车布局西北 引领行业新模式

  包头,自古就是内蒙古、陕西和山西三省的战略要地,作为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有着十分重要的地区优势,见证了西北经济发展的每个时刻。

  2016年8月20日,全球商用汽车领军者福田戴姆勒携手经销商包头银利达打造的中国商用二手车(银通)西北交易基地暨包头银通欧曼二手车销售店隆重开业。伴随庄严的礼炮声和喜庆的舞狮表演,福田戴姆勒领导、银通集团领导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嘉宾共同为实体店授牌,正式揭开我国商用二手车在西北地区的首个交易基地。交易基地剪彩、欧曼二手车销售店开业、二手车大客户以旧换新、二手车拍卖,环环相扣,精彩迭起,呈现多形态的二手车交易模式。银通欧曼二手车销售店的开业也标志着福田戴姆勒的商用二手车产业布局再攻一城,这将会极大促进我国商用二手车的流通与发展,并且带动新车市场的不断扩大,为整个西北地区经济增长做出重要贡献。

福田戴姆勒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先生、银通重卡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李树春女士先后致辞
福田戴姆勒中国商用二手车(银通)西北交易基地暨包头银通欧曼二手车销售店开业剪彩

  福田戴姆勒抢滩西北 打造世界标准的商用二手车产业链

  近年来,我国商用车正在进入一个市场和产品根本性的结构性的变化时期。东部相对经济发达地区对高端中重型卡车的需求份额将不断加大,而中重卡中低端产品在中、西部却有广阔的市场。包头,这个中国商用车市场转型的典型代表,在国家节能减排、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在过去短短的6年中经历了市场爆发、销量猛增、再到市场迅速回落的过程。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低速增长的货运市场,造就了另一个新的业务模式---置换。

福田戴姆勒吉元物流沙俊国以11台二手陕汽重卡置换11台欧曼新牵引车

  作为商用车产业的领军者,福田戴姆勒看到了商用二手车市场机会。“放眼全国重卡2009至2011年爆发式的销售,产生了巨大的市场保有量,而5年后的今天,这些车辆已达到更新节点。据统计,目前市场3至6年车龄的中重卡保有量为330万辆,商用二手车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今天活动我们特地安排了二手车拍卖环节,现场客户踊跃举牌,最终几辆欧曼的成交价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也印证了西部二手车市场的巨大潜力”,福田戴姆勒高层向记者介绍了二手车产业的市场前景。

  2013年福田戴姆勒汽车率先在二手车业务发力,布局经销商二手车业务发展,先后与流通协会、清华大学、华通二手车市场发起《商用二手车评估鉴定标准》、《二手车交易价格指数》的编制工作,再搭建线上线下一体的二手车信息流通体系,与多家商用车信息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车辆信息的实时对接与同步。目前,福田戴姆勒已在全国建立了30家二手车实体店及6个二手车交易基地,并推出了品牌认证二手车及质保服务、二手车业务运营标准等业内领先的二手车业务模式。

福田戴姆勒欧曼二手车销售店铭牌授予仪式

  中国商用二手车信息平台 引领商用二手车线上新体验

  以往在重卡二手车交易中,客户只能一个个城市的跑、一个个实体店的问,或者通过各种论坛广发车贴,寻找最合适的二手车源,既浪费时间精力,又错过生意机会。正是源于对行业痛点的不懈研究,同时主动借势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红利,福田戴姆勒推出中国商用二手车交易平台(www.2scv.cn),打造重卡二手车交易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一体化模式。

  以包头银通欧曼二手车销售店为例,经销商可以随时把最新的二手车源进行整合,根据买方需求,如价格、排放、行驶里程和驱动等,一一罗列在中国二手车交易网上。买方通过线上查询、筛选,确定心仪的二手车,即可迅速联系经销商,预约到包头银通实体店试乘试驾,通过实体店办理过户、车险和售后等服务。“线上查询,线下交易”,既方便内蒙古、陕西和山西等西北区域二手车交易双方,也为经销商和实体店带来了包头之外的更多客户。

  中国商用二手车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华东、华南、华北和西北等全国31个省市,车型包括载货车、牵引车、自卸车等13类业内主流产品。平台注册经销商达到1万余家,用户暴涨至5万人,每月平均交易都在万笔以上,这标志着福田戴姆勒打造的“互联网+”新模式取得了重要成功,作为行业领军者,真正为重卡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进行了标准示范,极大促进了商用二手车行业朝着更快、更大、更强发展。

  同时,福田戴姆勒为庆祝中国商用二手车(银通)西北交易基地暨包头银通欧曼二手车店开业,更为了回馈全国经销商和客户,近日重磅推出“欧曼置换季--以旧换新万元优惠”活动,注册中国商用二手车信息平台即得万元购车优惠券,活动时间有限,赶快进来看看!

https://www.2scv.cn/auman/we1.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