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者无敌 德国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登陆中国

  “曼恩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造就曼恩品质,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2016年8月30日,随着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德国曼恩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国内发布仪式也在北京拉开序幕。此款为满足中国市场而发布的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

  为中国打造 懂得省才够MAN

  “德国曼恩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高度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解决方案。”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表示。

  而曼恩商用车高级副总裁市场营销全球负责人Mr. Bjoern Loose更介绍说:曼恩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正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而发布的!中国对于曼恩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战略市场,因此对来自中国客户和市场的声音非常重视。

  由此可见,曼恩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绝对是为中国而来。这个此前近一个月,在“EfficientLine: 懂得省才够MAN”活动中大热的“省长”,代表了曼恩先进技术的新标杆,代表了包括金融信贷、车联网等在内的多领域联动的新型人车生态体系,更代表了国民用户高效节油的需求。EfficentLine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与改进,由技术层面将“省”的理念贯彻到底,必将刷新业界“节能高效”新标准。

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省长”当家人 为高效节能代言

  “省时”、“省钱”、“省心”、“省油”、“省力”……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作为“省长”当家人不是说说就可以的。MAN D20/D26发动机,功率范围在440—540马力,具有高扭矩低转速的特点,在高压力下将使柴油燃烧更充分,做到了低油耗、低排量的要求。新型的带有气压管理(APM)可分离空气压缩机,通过电控压缩空气产生,只在需要时运转,这样不仅拥有更长寿命和更低噪音,还能拥有更低服务成本和更长保养周期。新型三相交流发电机,和以前的发电机相比降低油耗0.2 L/100 km,寿命提高一倍。带有MAN TipMatic®的变速箱,让动力传动系统更耐磨损。

  此外,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还带有可生成有效管理措施的管理工具平台曼恩车联网,可以实现车辆预防性维修保养,提升出勤率。并且,此次曼恩还推出了相关“合同福利”,客户购买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可自由选择全国服务经销商,车辆出现故障时也将会有完整的保养和维修历史记录,以便增加车辆剩余价值和促进转售。

  高性能制动 安全无损也是赚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性能好无事故,除了人车安全外,其实也是一种“省”。无事故则无损失,无事故则有出勤率,更多时间机会去赚钱。要知道,省的就是赚的。对于360°全面“省长”来说,这个“安全节省”自然也不是问题。

  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配置了最全套的安全防护装置,采用主被动设施相结合的方式来保证驾驶者的安全。带盘式刹车的MAN EBS 制动系统,散热效果较好,避免制动衰退;ABS防抱死系统和ASR防滑系统结合使用,在滑湿路面也能保持稳定性和转向性;将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ESP作为标准配置,DSP(动态稳定系统)和 ROP (防翻倒系统)可有效的防止车辆由于转弯过快导致车辆侧翻;配备发动机EVB制动和缓速器制动,提升排气阀制动性能,从而极大地提高安全性;驾驶室具有高强度材料制作的安全壳、三条环绕壳体的加强筋设计、安全带报警提示等,在事故发生时确保有足够的车上人员生存空间;3点式安全带确保乘客安全的坐在座椅上,保护了驾驶室里的乘客同时减少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品质德国MAN 精益求精在延续

  近年来,在国民经济转型的推动下,我国物流运输行业正在逐步走向集约化、标准化、规范化,物流行业对车辆、装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专业、高效、安全、可靠、舒适、低油耗、耐磨损等众多方面成为车辆转型升级的必要条件。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正是满足此条件的时代性产品,是德国曼恩针对中国市场的完美作品,更是德国曼恩审时度势下的远见卓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生产厂商,德国MAN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更有公开信息报道,在世界最大的质量认证权威机构TUV对欧洲品牌工作车辆的测试中,曼恩是2012年到2015年连续四年的获胜者。

  从德国到中国,德国曼恩的技术一直在延续。优越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本已让中国用户折服,如今EfficientLine高效版更是为中国打造的贴心之作。扬帆中国,更多认可,必会是德国曼恩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孟芮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