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李传龙:一名卡车司机到物流公司老板的蜕变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在竞争激烈的货运物流行业更是如此,摸打滚爬是个必经的过程。身为山东传龙冷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的老板,李传龙脸上沉淀更多的是沉稳,如果不知道他的身份,仅凭一身朴实的衣服,看起来更像是一位饱经风霜的卡车司机。

临沂重汽销售经理苗总与李传龙临沂重汽销售经理苗总与李传龙

  抓机遇 一人一车到一个公司的改变

  当记者问到最早从事的什么职业的时候”李传龙笑了一笑说:“我最开始就是开卡车的,记得当时还是2003年,物流迅速发展的大时代,我一个人拉冻品跑临沂-成都专线,而且这一干就是13年。”从一个普通司机到运输老板的进化,中间又有多少心酸故事?

​事业中蒸蒸日上的李传龙事业中蒸蒸日上的李传龙

  通过与李总的聊天,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在2003年信息流通并不便捷,李传龙在自己两三年的货运历程中积攒了大量货源信息和人脉,李总抓住了这个机会兼营起了自己的信息公司,货源的可靠使得李传龙的队伍逐渐壮大了起来。随着经济实力的增长李传龙持续购置车辆,一步步的发展成为一个大规模的物流运输公司。如今,传龙冷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拥有自备车、社会挂靠车共计500余量,在业内颇具知名度。

  机会可能每个人都能遇到,但能抓住的缺只有少数人,当然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机遇,艰苦的奋斗更加重要,也可以说只有奋斗机会才能降临在自己身上,李总10余年的辛路历程很好的验证了这一点。

  选重汽 节油省心让事业更上一层

  作为物流公司的老板,公司利益是首要考虑的,选择何种品牌至关重要。作为重汽节油赛比赛用车的提供者,李传龙称自己是重汽的铁杆粉丝,那T系列产品又有何种魅力让李传龙如此着迷?

  李传龙告诉卡车网记者:“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德国技术粉,对德国工业技术由衷佩服,自己家里的小车,工厂里的多台冷库都是正宗的德国技术产品,在重汽T系列产品面世之初我就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随着重汽T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大放异彩,李传龙下定决心采购重汽产品。2015年3月,李传龙一次性进购了7台T7H

获得成都站冠军的李传瑞获得成都站冠军的李传瑞

  T7H给自己带来了什么?“省油啊,我的车每个月差不多要跑2万公里,省油给自己带来的收益体现的最直接。虽然我已经很多年不开车了,但在比赛前我沿着比赛路程开了一圈,也开出了百公里29L的成绩。”同样在刚结束的成都站比赛中,李传龙的弟弟李传瑞以百公里24.63L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其他非重汽用户的参赛选手也有很多人跑出了百公里30L以内的好成绩,可见节油能力之超群。

李传龙车队中的T7H李传龙车队中的T7H

  李传龙还表示:“我主要的运输货物为冻鸡冻鸭,对时效性要求比较高,车辆小毛病多,经常性的维修保养是最闹心的,但重汽承诺的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和发动机的高质量高寿命打消了我这个顾虑。”

李传龙在节油赛开幕仪式上致辞李传龙在节油赛开幕仪式上致辞

  当问到在你开过的车当中你最中意哪款,李传龙毫不犹豫的回答:“中国重汽,而且以后我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重汽,让更多用户了解重汽产品选择好卡车”。在采访最后李传龙告诉卡车网记者:“重汽的节油比赛首战这么成功,下一站我也要当选手去试试。”老总亲自上阵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T7H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