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德国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首登大连

  2016年9月12日,德国曼恩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在“滨城”大连举行了上市发布会,继全国上市之后,此次是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走进国民的第一站。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通过技术创新与改进,将“省”字大旗率先伫立在祖国的东北,挑战也即将在此展开。

  全面推广 踏入市场第一步

  德国曼恩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高度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解决方案。此次德国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在大连的发布,标志着它真正走进国民身边。

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

  在发布会上,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表示,中国对于曼恩商用车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战略市场,德国曼恩为解决中国客户需求、满足中国市场而推出的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特别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和道路运输特点进行了相应的改进。

  面对目前中国市场电子商务及物流业快速发展,物流运输里程更长,用户对于全生命周期成本的接受度逐步提高,因此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度服务显得尤为重要。据秦涛介绍,曼恩在大数据基础上的定制化服务,对物流客户提供了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本土化的车联网系统,高效经济驾驶培训和金融租赁方案,帮助用户提升了运营效率,并有效节约运营成本,得到众多客户认可。

  而在东北市场,曼恩显然是一个后来者,要想赢得市场着实需要用有力的产品作为支撑。来自大连大开物流公司此次可谓现身说法,把自己在运营的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作为样车进行展示。大开物流作为大连地区干线物流的代表着,旗下汇集了各种进口品牌及国内品牌中的佼佼者,对于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表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物流运输关注最多的就是油耗支出,而曼恩的该款车型相比同级别其他进口品牌车型百公里能节约1-2L油。看似不起眼,但高手之间过招,往往就在这分毫的差别。因此在大连,大开物流成了新车型敢吃螃蟹并初试成功者。

  面向国民 展现“省长”风范

  “省长”自有它的风格,能得这等名号,可不是虚有其表。“省长”配置了MAND20/D26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核心,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高压共轨技术,在高压力下将使柴油燃烧更充分,最大轨道压力1800bar。通过技术优化,在保证重量轻、效果好的同时,做到了低油耗、低排量的要求。其功率范围在440—540马力,具有高扭矩低转速的特点。

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

  如果把发动机比作心脏的话,那么带有新型气压管理(APM)可分离空气压缩机就相当于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肺。可以通过电控压缩空气产生,只在需要时运转的能力,延长了压缩机的使用寿命,获得更低的服务成本和更长的保养周期。与普通压缩机相比可减少90%的运行时间,可有效的节省0.5L/100km的燃油消耗。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配置的MAN TipMatic®自动换挡系统就好比是大脑,可以自动选择最适合的挡位以实现最大程度的发动机制动,保证最大的驾驶安全性,还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减轻传动系统负担提升有效载荷70kg,让动力传动系统更耐磨损,也避免误操作带来的损害,离合器拥有更长使用寿命,最优档位行驶,大约减少0.6L/100km的燃油消耗量。

  品质保障 创新技术在延续

  由于国内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使其逐步走向集约化、标准化、规范化,也因此对车辆和装备的需求越来越高,专业、高效、安全、可靠、舒适、低油耗、耐磨损等众多方面成为车辆转型升级的必要条件。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正是满足此条件的时代性产品,应对中国物流市场,德国曼恩完美展现了它的远见卓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生产厂商,德国曼恩的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世界的肯定。更有公开信息报道,在世界最大的质量认证权威机构TUV对欧洲品牌工作车辆的测试中,曼恩是2012年到2015年连续四年的获胜者。

  德国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已向中国市场迈出了第一步,通过技术创新与改进,树立业界“节能高效”新标准的它将在这里大展拳脚,以“亲民”的形象赢得国民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