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长”课堂开课啦 MAN高效驾驶学院正式启动

  您有5年以上的牵引车驾驶经验么?德国MAN有了解么?是否想成为MAN牵引车的驾驶员呢?全国的卡友们注意了,MAN“省长”高效培训课堂开课啦,高效驾驶学院面向全国卡友们,此次以东北以东北地区为主,招收15名学员,机不可失,赶快行动起来吧!

MAN“省长”高效驾驶学院正式启动MAN“省长”高效驾驶学院正式启动

  随着德国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踏入中国的东北,全新的驾驶理念也随之在这片沃土展开。德国曼恩以TOC为核心的综合业务解决方案来确保用户在市场中始终占据优势地位,方案中除创新技术降低油耗与高效的车队运营管理之外,对用户们的高效驾驶培训也占有一定的比重。

  此次MAN高效驾驶学院的正式启动,不仅针对现有客户的驾驶人员与管理人员,对潜在客户的驾驶人员和管理人员也重视了起来,当然,对于社会上有志于成为MAN车辆的驾驶员和管理人员也无一例外。对于参加的MAN高效驾驶学院的学员首先要进行MAN牵引车基本知识的介绍,培训人员会对每一位学员自身所用的车辆进行细致的检查与记录,针对车辆的的问题,全面的对驾驶人员进行指导。

MAN“省长”高效驾驶学院MAN“省长”高效驾驶学院

  对于MAN高效驾驶培训学校,“安全”始终是驾驶人员的第一须知,在此次培训课堂上,针对安全知识与经验做出万分的准备。与此同时,有针对性的来培训学员,让车辆经济性达到高标准,让每一位驾驶人员都能够做到经济性驾驶。

  对于此次培训有着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叫做助力“双11”专项计划:1人1车MAN全效解决方案。通过培训,对学员们进行相关的理论知识培训,使他们了解在安全的情况下如何能做到经济性驾驶,并进行约200公里的实践,在过程中抓住细节,让培训人员真正学到“干货”;也通过“1人1车全效解决方案”直接帮助物流企业解决“双11”运输车辆和驾驶员紧缺的问题,使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在物流行业备战“双11”中处于优势地位。培训结束后,会有统一的考试,合格者将会颁发证书,录入MTBC驾驶和管理人员库,得到知识与荣誉的双丰收。

1人1车MAN全效解决方案1人1车MAN全效解决方案

  “省长”的到来,也伴随着MAN高效驾驶学院的开课,如何做到安全驾驶、经济驾驶,我们就来高效驾驶学院取取经吧,“省长”在此等待你的到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