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深度挖潜TSS模式 着力开发汽车后市场

  智能服务软件应用详解、服务促销政策推广、听取意见、探讨方向………2016年9月23日,借中国重汽60年纪念活动顺利落幕的东风,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又大举挥师北上,转场辽宁葫芦岛,开启“深入培训、同商大计、服务促销、共谋汽车后市场”研讨活动。

  深度挖潜TSS模式——“培训(Train)+服务(Service)+调研(Survey)”,着力开发汽车后市场,是本次在辽东湾举办这场研讨会的主题。在学习讨论中,售后各阶段、各环节服务被精准定位,来自东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分公司,区域重点经销商,和主力服务站负责人们在学习中提升,在讨论中交流,思想碰撞,新思路不时涌现。

中国重汽集团教培中心主任韩进臣致辞中国重汽集团教培中心主任韩进臣致辞

  活动伊始,中国重汽集团教培中心主任韩进臣表示,“精准服务、及时服务是新常态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我们不断细化培训内容、项目、扩大培训范围,增加对接和交流路径,希望通过企业与经销商双方合力,探讨适应市场需求的营销模式,将中国重汽商用销售部车主动服务、定制服务、预约式服务、车辆全寿命周期服务等精准特色服务更快、更好的推广,使中国重汽智能产品、汕德卡品牌高水准服务为更多的用户服务,实现企业、经销商、用户多方的共同发展。”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备件部经理于申波发言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备件部经理于申波发言

  本次培训调研活动,是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2014年倡导主动服务活动和2015年践行“亲人服务”技能大赛的再延续,再升级。目的是培养一批掌握车辆装配关键特性、熟知新开发前瞻性产品、能编写维修案例、有专长维修特色、具有培训和指导及应急处置能力的“百人技师团队”,确实提高特约维修服务站的技术水平,强化在服务过程中预诊、预判、预修的能力,做到精准、高效服务,确保服务网络的通畅。同时,结合深度调研,分析和融合各方意见,扩宽服务领域,深挖汽车后市场潜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

车辆交付检查和车辆正确驾驶培训车辆交付检查和车辆正确驾驶培训

  接续的一个月内,活动将在西宁、贵阳、青岛、南昌持续开展,西北、西南、中原、东南区域经销商和主要服务站预计300余人接受培训。届时,与首站相同,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将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关爱维修技师,重汽医院全内科医师为维修技师提供身体常规体检的同时,针对一线维修工作特性为其提供合理化健康意见。

培训活动现场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围绕服务政策、备件保障、服务技能、专用工具、报修流程等业务和诊断维修作业指导、智慧重汽和智能通及备配件系统、车辆交付检查、正确驾驶等重点项目展开深入展开。

讲师现场讲车、答疑讲师现场讲车、答疑

  用户服务中心讲师针对服务保修政策、保修政策变化、服务技能、专用工具等项内容做以介绍和解读;备件部讲师侧重系统和软件培训分析进行详细培训。在讲师团队的精心讲解下,到场经销商和服务站人员表示纷纷受益匪浅,沈阳办事处朝阳尊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贺龙说,“培训系统全面、面面俱到,智慧重汽APP、智能通、EOL等互联网智能软件详解对于日常应用和服务维修很有帮助,通过这次技能培训,可以做到常见问题精修,疑难问题会修,极大地缩短了排障时间,能够给到客户明确的解决方案,做到诊断精准和到位。”

  调研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的方式方法,并就服务及技能、备配件保障等细节问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同时对后市场方向和运作方式进行研讨。

全体人员合影全体人员合影

  以品质促服务,以服务促销售,一直以来,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以提升服务品质为依托,创新工作方式,深度了解市场需求,不断开发后市场潜能,新时期新常态下,这种持之以恒的行为显得尤为可贵。此次通过举办培训调研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经销商、服务站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双方的粘合度,有助于精确、精准的推广产品,有利于更好的服务用户、服务市场、服务行业发展,此举值得关注,更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智能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