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看见信息 德国曼恩新款无线电信息娱乐系统有你好看

        对于汉诺威车展来说,之所以每年都能成功的吸引全欧的商用车品牌参加,并赢得上千万观众信任,最主要的原因是其展会上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的新技术的分享。来到汉诺威,你就看到了商用车行业下一个10年。而这种新技术不仅仅体现在车辆的主要动力总成上面,小到一个娱乐系统,或许都能让你大开眼界。而德国曼恩总能让你耳目一新!

        对于卡车驾驶员来说,卡车不仅仅是谋生的工具,更是他们的伙伴甚至是“移动的家。”驾驶员对于卡车的要求也随之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时代,其驾驶室的信息娱乐系统也成为了关注点之一。德国曼恩在2016IAA车展上就展示了其新款无线电信息娱乐系统:Topmodell MMT Advanced。
德国曼恩强大的无线电信息娱乐系统德国曼恩强大的无线电信息娱乐系统

        作为德国曼公司的卡车版高级多媒体系统,Topmodell 配备 7 英寸显示屏、DAB+(数字无线电输入)、免提电话和卡车专用的高级导航系统。

        音源:流音频、SD 卡、数据线

        如何将喜欢的歌曲或有声读物导入音响系统?德国曼的新款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提供多种方式。除了传统的利用蓝牙播放个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中丰富的音乐库资源,同时,还可通过 MMT Advanced 操作系统控制由蓝牙连接的设备,不需要智能手机,就可以实现安全操作。当然,仪表盘的托架旁的选装 USB 接口,也可以实现直接播放记忆棒或移动硬盘中的音乐。

        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存储卡插槽:MMT Advanced 系统配有两个 Micro-SD 插槽,由此可以在设备中同时插入导航存储卡和音乐存储卡。MMT 系统自动读取多种现行有效的数字音乐标准。此外,还可以通过一个 3.5 mm 的 TRS 端子传递音频信号。

        免提通话语音控制系统

        借助 MMT 系统的高级蓝牙功能可以在 MMT 系统上同时连接两部电话,从而使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两不误。在驾驶期间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和 MMT 系统安全地处理特别重要的电话,操作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要求,驾驶员可通过信息娱乐系统访问电话数据(例如联系人或通话记录)。此外,集成在车内的麦克风配上通过车载扩音器进行语音传输的功能可以提供极其出色的语音通话质量,还可以使用通过语音控制无线电导航系统,非常方便的进行导航或者电话。
德国曼恩强大的无线电信息娱乐系统德国曼恩强大的无线电信息娱乐系统

        数字无线电 DAB+

        MMT Advanced 除了提供众所周知的超短波无线电功能之外,还可以接收数字广播节目(DAB:Digital Audio Broadcasting,数字音频广播)。以数字形式传输广播节目具有许多优势:最好的音质、更多可用的电台、穿越德国时在高速公路上收听电台不会出现信号中断。DAB 信号已涵盖整个德国,在瑞士、挪威和丹麦也同样有 DAB 节目频道。

        除了传输音乐或语言节目之外,DAB 还可以传输额外的数字信息,这称为 DAB+。

        卡车专业导航

        位于仪表盘中央位置的 MMT Advanced 系统不仅提供最好的音质和无线电接收效果,能够满足娱乐需求,作为专业的卡车导航仪,它还能将驾驶员和卡车安全高效地送抵目的地。导航地图保存在一张 Micro-SD 卡上,在路线导航期间,也可以通过另一个卡槽或数据流继续播放音乐。

        其在获取交通讯息以及拥堵绕行方面特别智能。MMT 系统会根据需求使用高级交通讯息:在欧洲各国,可通过 TMC 和 TPEG 服务获得信号明显更强的交通讯息,例如“卡车禁止通行路段”等卡车特有的消息以及“小心横风”等消息。

        外部摄像头信号输入

        MMT Advanced 系统拥有两个可输入外部摄像头信号的输入端。在开启特定功能时,既可以手动也可以自动显示它们。由此可以在例如挂入倒车档时,在监视器上自动显示倒车摄像头的图像。或者驾驶员也可以手动切换至货舱摄像头画面。

        在 2016 IAA 商用车展上,曼恩推出的 TGE就 采用了新一代的无线电系统或收音机/导航系统。为了保证工位有足够的安全性并且符合法律规定,所有设备都配备了蓝牙免提。与此同时,所有设备都设有前置扬声器。当然也可以选择在后方加设扬声器。

        同时,TGE在导航方面提供升级版“MAN Media Van Navigation”。除了集成导航系统并带有欧洲地图数据以及第二个 SD 读卡器外,其在配置和功能方面与以前两种版本完全相同。

        除了TGE外,据悉,从 2016 年年中开始,可在 MAN TGX、TGS、TGM、TGL 和 TGS WW 这些产品系列中购买配有更大显示屏和更细腻音质的新款信息娱乐系统。

        所以说拥有一款德国曼恩的卡车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应是时尚的象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