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脑洞大开 7月暴增260%的四川现代到底做了啥?

  同比增长245%,累计增长260%!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四川现代重卡7月的销量与数据分析。相比于春节开年同期增长只有12%的“开门不红”,半年下来,可谓是实现了质的飞跃,达到了全国重卡前26名中增速第一。

现代创虎现代创虎

  如此彪悍的数据,到底说明了什么?细思恐极!记者查看了四川现代上半年的表现和数据,终于发现他们也是蛮拼的,用荀子的话说就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没错,就是厚积薄发功在不舍。四川现代硬实力与软包装两手抓两手都硬,最终造就了这井喷般的洪荒之力。

  产品施力服务助力 让实力max

  要说产品,四川现代有钱也不任性,上半年脑洞大开做了不少事。2016年2月,四川现代创虎团拜会喜获113辆订单,创虎渣土车正式投入市场;3月,创虎广东推介会斩获30台大订单、湖南26台单;4月,创虎危化品运输车全面投入市场,天天快递采购140辆创虎;5月, 四川现代创虎 6×2危化品运输车上市,南京15台订单、茂名20单、佛山11单;6月,细分市场,创虎欲推8*4冷藏车和畜禽车;7月,致道800W试驾会;8月,创虎6*2甩挂运输车悄然发售……

四川现代2016产品推介会南宁举行四川现代2016产品推介会南宁举行

  这些看似杂乱无章的事,实际上真真切切的说明了一个问题:四川现代细分市场,让“新款”与“爆款”并行,增强产品的全面影响力。年初到现在,从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冷藏车、畜禽车、甩挂运输车乃是本月试驾的致道800W,足以看出四川现代细分品类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目的。而这些兼具先进技术、卓越动力以及品类特色的产品,立即突出于市场,让创虎成为“爆款”。两款并行,给了四川现代不一样的角度,以“人无我有”的细节在重卡市场立足扎根枝繁叶茂。

四川现代和天天快递达成战略协议四川现代和天天快递达成战略协议

  相较于产品,很多人觉得售后服务就不属于硬实力了,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有产品就必须配备服务,他们应该像一堆CP,相亲相爱相辅相成。四川现代在这一点就做得很好。据了解,2015年四川现代新建服务渠道109家、配件中心库7家,全系产品服务站达到752家。而为了在市场中保持四川现代的领先优势,补齐服务短板,今年四川现代还计划新建服务站120家,新增配件中心库6个。截至6月底,全国零部件中心库已建立11家,实现全国配件供给服务的全覆盖,构筑了以中心库为核心的零部件快速流通系统。此外,四川现代紧跟用户及时代需要,深入“互联网+”,更在微信服务公众号开启“售后服务”板块,创虎卡车等车型的全国服务中心及配件中心地址、网点轻松一点就能跃然呈现。用户如果在用车过程中有任何疑问也可在线提问,直达四川现代售后服务片区经理手中,第一时间与用户进行沟通,让用户问题24小时有效解决。如此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必然力挺四川现代产品,助力销售大增。

  推介走心宣传用心 影响力大写的服

创虎售后培训会创虎售后培训会

  虽然说是金子总会发光,但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消息广竞品多,酒香也怕巷子深。因此产品推介贴心走心深入人心绝对重要。四川现代根据时节有新春团拜会,喜获113辆订单;根据目标人群,有区别产品推介会,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商贸物流中心,货运需求较大,所以特推高效率、低油耗的创虎危化品运输车,当场成交23辆;了解新品有试驾会,6月底440马力ZF/AMT 四川现代创虎牵引车,职业大咖替大家“望闻问切”感受第一手;感受品牌文化、历史和实力,有媒体观摩会,3月28日-31日,中国核心媒体代表团拜访韩国现代汽车总部等重要研发与制造基地,盛赞不已……不同的定位用不同的方式,相同的就是都要也都会走进你的心。四川现代以走心的策略攻下每一个目标、每一个人群、每一座城市、每一个人。如此用心的呐喊,有买车需要的人,如何能够不买他?!

学员使用解码仪对故障进行检测学员使用解码仪对故障进行检测

  推介会主动走进用户的心里,然后四川现代做的就是借力打力,让人难以忘记。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京盛大开幕。此次车展共有来自美国、德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四川现代携旗下高端轻卡QTc、创虎6*2牵引车、520马力旗舰版6*4牵引车、新上市的6*4危化品牵引车以及康恩迪豪华改装车,重装亮相。不得不说的是,借车展的光,绝不仅仅是求国内人群关注,更有跨出国门迈向世界的意义。7月6日,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柯克亚乡6村突降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引发特大泥石流和山体滑坡,叶城公路局携带众多救援物资前往灾情突发地紧急救援。而此次参与紧急抢险的大型机械中有7辆四川现代创虎自卸车。这绝不是作秀,而是创虎重卡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考验。而凭借救援灾区经受的地形复杂、气候恶劣考验,以其军工般的品质,赢得了武警交通部队的青昧。而这样的军工看好已经不是第一次,15年12月深圳特大泥石流抢险时,就已交付15辆创虎重卡。车展迈步跨越,抢险扎实自己,这样的四川现代,完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四川现代是对的,细分市场,走心推介,不断寻找时机寻求正确方法解决问题,必然能够实力大涨。未来重卡领域里,四川现代必会成为浓重一笔。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孟芮溪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